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西 > 正文

上饶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

上饶考点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系列考试上饶考点疫情防控公告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系列(包括7月2-3日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23-30日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7月23-24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7月29日卫生人才评价考试)上饶考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所有考生应自考前7天起开始自我健康监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务必于考前或入赣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渠道进入“赣服通”平台申领“赣通码”。来(返)赣考生应提前填报“赣通码”内入赣(返乡)登记信息。所有参考考生均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防护等级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

  二、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带到考点,在身份核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承诺书》交予监考人员,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三、境外、省外来(返)赣的考生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境外考生应至少提前10天抵达境内;省外考生密切关注居住地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根据防控政策要求合理安排入赣时间。

  四、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考生;

  2.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旗)内的低风险区旅居史,且返赣后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4.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

  5.健康码黄码、现场测量体温异常、或者其他情形,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考点综合研判不宜参加考试的。

  五、考前考生身体状况或者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要及时报告考点工作人员。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逐一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六、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旅居史、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新冠肺炎疫情或其他传染病传播、流行,以及其他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请考生关注最新防控政策,以上饶市新冠疫情指挥部发布政策为准。

  附件: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学习卫生资格精华考点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各科目复习资料汇总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