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东 > 正文

济南市军队卫生人员参加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务通知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1-5 17:48:45 卫生资格万题库
济南市军队卫生人员参加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考务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关于军队卫生人员参加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驻济各部队: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军队卫生人员参加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军队卫生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师级以上单位负责对军队卫生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

  (二)报考数据交接。团级以上单位派人员持介绍信在1月14日-1月20日期间,到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307房间)办理军队考生报考数据交接和缴纳考试费用。交接时,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将审核通过的军队卫生人员报名信息汇总表的电子版(excel格式)和数码照片压缩包(所有考生报考照片必须首先使用【照片批量审核处理工具】(点击可下载)进行处理,未经照片审核工具核验的照片无法正常上传。审核处理后的照片命名方式应确保为“证件编号.jpg”)导入考务管理系统后,须导出并打印《军队卫生人员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回执单》,双方核对无误签字确认后方可完成军队卫生人员信息的数据交接工作;同时将《军队卫生人员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名册》和《军队卫生人员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统计表》留存备案。

  二、考场编排

  军队卫生人员按照属地原则与地方考生进行混合编排。

  三、准考证打印

  团级以上单位派人员持介绍信于4月1日-4月7日(工作日9:00—11:00、14:00—16: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307房间)统一领取本单位准考证。

  四、收费标准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80号)文件规定,卫生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费每人每科70元。

  五、考试实施

  军队卫生人员参加考试必须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六、成绩发布

  军队卫生人员考试成绩不对社会公布,成绩通知及查询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保障中心负责。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1月4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获悉卫生资格领证时间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下载】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