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安徽 > 正文

合肥考点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来源: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30 13:48:48 卫生资格万题库
合肥考点2022年度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肥考点现场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公告》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为避免人员大量集聚,确保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有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确认时间:2021年12月30-3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审核地点:合肥市阜南路19号人才大厦负一楼

  咨询电话:0551-65879967

  审核对象:未参加县市区资格审核的考生(通过单位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进场审核前核验“安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其中省内外市来肥考生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核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有14天内省外旅居史人员施行“两次核酸检测”的防疫举措,即参考人员须持有抵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肥后、现场资格审核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原则上12月30日上午审核确认网报号最后一位为1、2、3的考生信息,30号下午审核确认网报号最后一位为4、5、6的考生信息,31号上午审核确认网报号最后一位为7、8的考生信息,31号下午审核确认网报号最后一位为9、0的考生信息。请各位考生按照网报号最后一位数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二、现场确认所需本人提供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打印的《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请务必手工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3、毕业证书原件(核验后返还)或复印件;

  4、考生本人签字的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附件1)

  5、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在301至365及392专业的人员,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申报368至374专业的人员,须提交有相应注册记录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6、网上报名时考生本人必须同时上传本人近期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电子照片。

  7、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

  8、参加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须正常参加现场确认,提交《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2021年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承诺书、身份证复印件。

  9、所在医疗卫生单位的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的行政公章。

  10、集中统一提交材料报名的单位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报名人员花名册(含电子版)(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务必将审核通过的报名表交至确认处现场扫描确认(未交表及交表超过国家规定时间的视为个人放弃参加本次报名)。本次审核最迟交表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下午4:30。

  2、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前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缴纳,请牢记本人申报用户名和密码,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3、未尽事宜请关注合肥人事考试网补充通知。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对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现场资格审核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自14天内有本土感染者的地市(直辖市为区)来(返)肥人员;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者不得参加。

  2.对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人员(包括工作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有14天内省外旅居史人员施行“两次核酸检测”的防疫举措,即参考人员须持有抵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抵肥后、现场资格审核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3.现场工作人员和考生进入审核现场时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但不得妨碍核验身份,考生排队依次提交材料审核,间距保持1米以上。建议考生自备水笔签字。

  4.原则上考生所在单位当年度有3人以上报考的应由单位统一组织报考,安排专人提交确认材料。

  5.考生在现场审核的流程全部完成后,应尽快离开现场审核点。

  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获悉卫生资格领证时间
下载卫生资格历年试题
了解卫生资格经验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2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2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