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内蒙古 > 正文

兴安盟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共2339名考生参加!

兴安盟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别于10-11日、17-18日在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开考,共2339名考生参加。

我盟2339名考生参加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4月18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兴安盟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我盟共有2339名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考试。自治区巡考组,盟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师萍、徐志新及委相关科室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此次考试分别于10-11日、17-18日在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乌兰浩特市职教中心开考。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兴安盟考点成立了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细化职责,责任到人;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坚持将“防控关口”前移,精细做好考试机房及公共区域的预防性消杀、考生体温检测、应急情况处置、考试材料保密管理等工作,实现程序不留死角、责任不留盲区;召开了考务培训会,盟卫生和计划生育考务中心、盟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兴安供电公司和民航安保组等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考务工作方案》要求,各司其职、相互协助,全体考务人员主动担当作为,落细落实各项任务;严格考务纪律,强化考风考纪,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考生监督,营造诚信自觉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此外,考务中心还为孕产妇考生开通了绿色通道、为纸笔考生提供考试用具等,全面做好人文关怀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