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辽宁 > 正文

沈阳市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沈阳市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4月10日—11日、4月17日—18日顺利举,报名人数总计1.6万人。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4月10日—11日、4月17日—18日顺利举行。沈阳考点报名人数总计1.6万人,共117个专业,除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外,其他专业均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在市考试委的领导下,市考试院与市考试委相关成员单位协调联动,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一、狠抓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流程。考试启动市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联合指挥部,考试、卫健、人社、保密、网信、教育、公安、工信、司法、疾控、供电共11个部门(单位)现场办公,省、市卫生、人社部门和市考试院各级领导深入到每个考场学校进行巡视巡查,切实压实考试考务组织和联动保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标准和要求落实到位。市考试院推行考试精细化管理,细化考务流程,将每个环节的任务细化到每一个动作、落实到每一个人、具体到每一分钟。考前强化考务培训,考试期间指挥中心监控调度,确保指令统一、行动同步。

  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市考试院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以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系列短视频、考前温馨提示和考场张贴海报等形式,积极营造诚信参考的环境氛围。考试期间,在使用考场信号屏蔽器和加强安检的基础上,每个考场学校配备无线电监测车和无线电数传作弊管控设备,严防高科技作弊,切实维护考试安全、考试公平。

  三、优化考试服务,彰显城市温度。“考生所需的就是我们要做的。”市考试院积极主动换位思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理念融入考试服务的具体举措中去,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考前,向考生发布每个考场路线指引图,并提醒考生做好防疫措施,提前查看路线,顺利赴考。纸考考试中,每个试室门口张贴考生座位图,每个座位粘贴考生准考证号等信息,防止考生因坐错考位影响考试。考试期间,为身体残疾考生免费提供午餐,解决考生进出考场的困扰;帮助盲人考生以专人全程读题、全程监控等特殊服务方式顺利完成考试。各项具体的服务举措切实让考生感受到城市的温度、考试的温暖、考试人的温情。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