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直考点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共3447人参加考试

甘肃省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于4月10日、11日、17日、18日在省直考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顺利完成。共设置23个机考试室,3447人参加考试,总计11876科次。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于4月10日、11日、17日、18日在省直考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共设置23个机考试室,3447人参加考试,总计11876科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基地主任,纪委书记及两名副院长任基地副主任、三名二级学院院长担任分考点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及副院长担任基地考务负责人的组织机构。考点组织机构下设综合组、考务管理组、联络组、技术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及财务组等职能组,共同协力完成本次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袁秀智,副组长李世清,省卫健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田存来,省人社厅职改办主任向东,省卫健委人事处副处长赵振华,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钱国宏,省卫健委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周宝峰等相关领导同志莅临我院,分别在学院书记曾乐强,院长龚保和等同志的陪同下进行了巡视与指导。

  本次考试组织领导有力,防疫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完备,纪律严明。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健全了相关协调机制,与兰州新区管委会、兰州新区卫健委、公安派出所等单位协调落实了疫情防控、交通治安、网络安全等考试保障工作,完善考试各项预案,便于突发情况的联动处置。

  应疫情防控的总要求,学院本着对全校师生及应试人员负责的态度,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实时测温。考生进入考点须出示“甘肃健康出行码”、“疫情防控出行码”并进行测温,同时进行身份核验。学院对所有考场实施消杀,通过规划路线、张贴指引、人员引导、规划区域等措施,对应试人员实行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地避免与校内师生接触。

  承担国家大型考试不仅是对我学院工作的考验,也为我院在全省提升知名度打开了新的窗口。甘肃省及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领导同志对学院考试组织和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学院为卫生系统人才选拔和社会防疫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