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浙江 > 正文
宁波市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顺利完成,宁波考点分别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财经学院开考,共设了80个纸笔试室和45个人机对话试室。全市共9121人参加考试。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4月10、11、17、18日进行,历时4天。除护理师专业依然采用纸笔考试外,其余专业均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本次考试宁波考点分别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波财经学院开考,共设了80个纸笔试室和45个人机对话试室。全市共9121人参加考试。

  为切实做好这次国家级考试的组织工作,宁波考点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巡视组、保密组、防疫组和后勤保障组,全面负责考点考试的领导和组织实施。一是制定《考务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互相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开展考前考务培训会议,对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技术、纪律和防疫培训,明确考务和监考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四是按时布置并封闭考场,确保考试所需设备和网络环境合格;五是启动联动机制,协调公安、交通、无管、供电、急救等部门协助配合,保障考试顺利完成。

  考试当天,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郑丰,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长孙雪明,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委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建霖陪同省巡视组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特别是对考试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组织安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充分肯定了我考点工作。本次考试,在领导小组成员及考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