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山西 > 正文
长治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1年长治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平稳有序组织,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备考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消毒湿巾等防护物品。

  2、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者健康码为黄色的考生,需满足以下任意一个条件可参加考试:一是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二是持有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

  3、考试时,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有以上情况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场,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符合健康要求方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

  5、参加考试应全程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注意手部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不与无关人员交流,在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保持安全距离。

  6、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的须接受专业评估,确需在隔离试室考试的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7、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后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8、考试当天,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纸笔考试:长治卫校东校区(潞州区城东路桃园街3号)

  长治卫校南校区(潞州区延安南路141号)

  人机对话考试:长治市职业高级中学信息楼(潞州区捉马西大街市体育中心北侧),考生需从学校西大门入场。

  长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卫生资格备考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