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贵州 > 正文
遵义市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我市圆满完成2020年卫生系列考试工作

  截止2020年9月28日,我市共完成卫生系列考试大型国考6次,考生近4万人次。遵义考点在考试中加强领导、规范管理、组织周密、作风严谨,实现了“平稳、安全、顺利、有效”的工作目标,获得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胡荣波、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中心主任邹鸣等领导的高度评价。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各类考试推迟,基本集中在下半年举行,导致考试场地、考试设备、监考力量也因考试过度集中发生时间、场地等冲突。为此,市卫生人员教育考试中心在市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未雨绸缪,提前将这一工作提上日程,及时向上级部门报告,主动对接,得到了各高校以及人社、财政、教育、公安、交通、无线电、保密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切实做到了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制定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我市2020年度卫生系列考试得到顺利完成。到目前为止,我市共组织完成6次卫生系列大型国考。即: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高级职务专业实践技能考试、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资考试),考生近四万余人次。

  特别在9月份的“考试月”里,市卫健局多次组织召开职工大会要求参与考试的同志讲纪律、讲规矩,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在考试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尤其对实施好护士执业资格暨卫生专业技术考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该次共有17000余考生参加考。试分三轮次进行。

  从9月12日起,均连续安排在三个周周末举行。考场为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校、贵州兴路程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7个考场。

  9月19日,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胡荣波、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中心主任邹鸣等领导亲临考点考场观摩指导。充分肯定遵义考试工作成绩。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轶于9月20日亲临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考点现场调研指导,在考试休息时段进入考室看望监考老师及考务人员,勉励大家,并与校领导亲切交谈卫生系列考试工作中的相关事项。

  9月28日,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中心对我市六次大型卫生国考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并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要求遵义卫考工作再接再厉,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查分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下载2020卫生资格答案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 | 卫生资格成绩管理规定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卫生资格考试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