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株洲考点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安排

株洲考点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已公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2020年度株洲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一、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网上报名日期: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3日

  2、现场确认分为:个人报名确认(城区内医疗机构许可证由市卫健委发证的个体诊所、民营医院)和报名点统一上报确认。请个人报考人员于2020年1月7日前带个人上报材料进行现场确认,1月8日进行报名点确认之后将不再接收个体报名。

  (一)个人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月2日-1月7日(周六、周日休息)

  地点:株洲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天元区天台路7号)。

  (二)各报名点统一上报考点确认时间表:

18

三医院、三三一医院、人民医院、血站、疾控、职防所、药检所、北雅医院、四三零医院、康复医院、新兴医院、株化医院、智成医院、三三一爱尔眼科医院、天元区人民医院

19

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芦淞区、云龙区、恺德微创医院、二医院、妇幼保健院、伤科医院

112

中心医院、中医院

113

株洲县、攸县、茶陵

114

醴陵、炎陵

今年材料送至卫生人才中心,完成单位确认后,将不再进行补报!

请各报名点人事部门做好宣传工作,严格按照《各报名点上报考点确认时间表》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的后果自负。

最后通过并发证人员以市人社局审核后为准。

  3、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24日,30日、31日。请考生于2020年5月8日至31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 报名方式、要求

  报考人员首先须直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有关页面进行网上申报,将网上申报信息核对准确后,打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填写《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经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携带以上表格及有关证件至各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缴费、交表、直至完成整个报名程序。

  上传照片要求:

  1、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

  2、照片大小为2寸或小2寸和1寸,格式为jpg;

  3、文件大小必须在20kb-45kb之间;

  4、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

  5、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佩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三、须提交的证件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登记表中单位意见以上的空格必须全部填写且真实有效;(见附件)

  3、《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网上打印)

  4、学历学位规定网站查验页面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以非全日制学历首次报考的人员,需分别提供本人现学历学位以及之前所取得的全日制学历的网站查验页面或证书复印件

  (1)专业技术人员如能提供网上查验的,不再需要提交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由本人在规定网站查询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并提供相应网站的查验页面:

  ①2002年(毕业时间)起已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提供在学信网(www.chsi.com.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免费在学信网网上申请学历认证报告(相关申请资料准备情况详见学信网要求),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②2005年6月起毕业的湖南省中专职业学校,提供在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查询系统(http://zcc.hnedu.cn/zzfind/)查询认证结果页面。2005年6月前毕业的湖南省中专职业学校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提供省教育厅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特别提醒:教育部门核验未注册学历学位证书需要20个工作日,请申请人提前做好准备。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提交资料包括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如毕业证与身份证名字、出生年月不符者,请出示户口本曾用名页面的复印件或公安机关出具情况说明)等。地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2)民营医疗机构申报人员由其人事档案代理机构或工作地人社(职改)部门进行学历学位和毕业证书审查,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责任人签字、单位签章。

  提供的查询和认证情况须经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确认加盖公章经办人签章写上有效期限(有效期至少在3个月以上)。

  5、本人近期白底免冠彩照1张,1张1寸贴登记表照片栏。网上上传的照片要和交的照片一致,照片模糊须重新上传。

  6、报考师级须提供士级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中级资格须提供初级资格证书和执业医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专业对工作年限有要求的需提供相应合同、聘书(聘文)的复印件或单位相关证明,其上应写明所聘岗位及职称,下一级资格聘任年限不得低于申报条件中规定的年限,聘任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7、凡到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可提前一年参加全国卫生技术中级资格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类别。

  8、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63号)有关规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

  9、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 2 年(需提供变更注册的医师执业证书或由医院提供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相关证明,其写明的工作岗位须同申报专业一致)。对现岗位有准入资格要求的专业,在报名时应同时提交准入资格证明材料,禁止跨执业类别报考

  10、民营医疗机构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须提供《医疗机构许可证》。

  注:以上表格相关栏目内容和所有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或人事代理机构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复印件上签署“与原件核对一致”并签章,单纯复印件无效),所有人员都必须提供各类原件、复印件,上年成绩单不得替代原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进行报名信息录入时须上传照片,否则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2、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正确选择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点名称。(考点株洲,如果考点填了其他地区,比如长沙、湘潭的话不能在株洲确认。须在网上报名系统更改考点后,重新打印报名表才能确认。

  3、考生现场资格确认所提交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必须与网上报名的最终信息一致,即考生打印申请表之后又在网上修改了信息,必须重新打印申请表,否则信息不一致无法现场资格确认。

  4、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网上公布的报名条件报名,否则考试成绩合格,其他条件不符被市人社局审核不予发资格证的后果自负。

  五、单位注意事项

  1、标识码要正确。考生现场资格确认所提交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必须与网上报名的最终信息一致,即考生打印申请表之后又在网上修改了信息,必须重新打印申请表,否则信息不一致无法现场资格确认。

  2、单位报考须将初级(士)、初级(师)、中级花名册分级别装订,算好报考总人数和每一类别的报考人数及科数,报名表一律按花名册顺序编号送审,并填好汇总表(花名册、汇总表会直接发到群共享,请注意查收)。

  3、单位名称要统一。申报表中单位名称前统一加上报名点名称(不是省属单位请不要加湖南省几个字)。报名点请将单位名称统一后再进行确认,否则退回重审。(如市级单位:株洲市+单位名称,例:株洲市中心医院、株洲市二医院等;县级(区)单位:县级(区)+单位名称,例:醴陵市妇幼保健院、茶陵县**医院、荷塘区**医院等 )

  4、各单位在指定时间内到考点确认,确认之后不再接受报名。

  附件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株洲市卫健委职改办

  二0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2020卫生资格资讯
了解2019卫生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卫生真题试卷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卫生资格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各地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0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