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福建 > 正文

龙岩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

龙岩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已公布,更多卫生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龙岩卫生人才网发布的《龙岩市卫健委关于2021年度卫生专业中初级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龙岩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如下:

  三、报名程序

  本次考试采用国网和省网报名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具体如下:

  (一)考生于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11日按国家要求统一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以下简称“国网”)进行申报并打印《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同时,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 220.160.52.169:9010,以下简称“省网”)进行申报信息的填报、证件(原件)等资料图片上传,并打印《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详见《考生操作手册》。网上报名表中考区填写“福建”,考点填写“龙岩”

  (二)单位审查与现场确认

  考生携带上述两表及申报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所在工作单位进行“单位审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各县(市、区)卫健局设立报名点,到所在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各县(市、区)卫健局的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由各地自行确定。考生可向各县(市、区)卫健局咨询详情。主要审查与确认内容为:核对两表信息填报的一致性、指导考生补填或修改报名信息。审核无误后在两表“审查意见”栏盖章,并在省网和国网进行相应操作;报名点对考生提交全部材料再次进行比对核查,并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在省网和国网进行相应操作,并送考点审核。报名点的资格审核工作在2021年1月12日前完成

  (三)考点与考区资格审核

  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在“省网”中导出所属考点考生花名册,审核考生申报资格。审核通过后,在“省网”、“国网”上进行相应操作。考点审核工作在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

  考区工作人员登录“省网”、“国网”进行资格复核。

  (四)现场确认需提交材料及省网所需上传的材料

  1、《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和《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均须加盖用人单位人事部门(档案存放单位)公章(统一A4版)。

  2、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港、澳、台及外籍考生提交本人身份证明。

  3、参评专业的卫生类学历、学位证书。港、澳、台及外籍考生,提交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大专及以上学历的考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二维验证)》;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和学位的规定,是指经国家教育和卫生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的学历和学位;2002年10月31日以后入学的外省成人教育提交福建省教育厅提供的招生花名册(外省自考除外);

  3、报考上一级别工作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提交本专业下一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现工作岗位和上一级工作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提交从事现工作岗位满2年的聘书。

  4、相关准入资格证书。申报医师类考试(专业代码为301—365,392),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申报初级护理师(专业代码为203-204)及中级护理类考试(专业代码为368-374),提交护士资格证书和护士执业注册证书(注册范围在有效期内)。

  5、纳入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人员,报考临床医学中级资格时,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全科医学中级资格时,提交全科医师培训合格证书。

  6、民营医疗机构的考生提交医疗机构许可证及参加社保一年以上的材料。

  7、符合条件提前报名的人员(参加新冠疫情一线卫技人员除外)须是在编在岗人员,提交人社的或编办部门的有关材料。

  8、符合参加新冠疫情一线卫技人员提交激励措施申报有关材料。

  注:现场确认时,各考生需提交以上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统一A4版),省报网材料上传需原件上传(详见《考生操作手册》)。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