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四川 > 正文

达州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

达州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得知,达州市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所需材料如下: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严格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进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报名点须在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6日前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自行确定。

  1.市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达州高新区、军队医院、人事档案托管在市人才交流中心的报考人员。请登录达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jw.dazhou.gov.cn/)查询《关于2021年达州市本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公告》。

  2.各县(市、区)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含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的报考人员,请到辖区内所在地的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3.现场确认时报考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

  《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此表需单位审查人员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准入资格证书(报考专业代码在 301至 365以及392专业 之间的考生需提供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因工作岗位变动,需报考现岗位专业类别的人员,其从事现岗位专业工作时间须满2年。

  ⑤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的医师、护师提前一年报考全科医学(专业代码 301)、社区护理(专业代码 373)中级资格,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经过规范化培养的全科医生,提前一年参加全科医学(专业代码301)须提供全科医师结业合格证。

  ⑥上年度历史考生在报名时必须填写原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在报考同专业同级别时考生系统采取自动确认,确认后报名状态会进入待缴费状态,考生只需网上缴费无需再现场确认,如未自动确认请到对应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需提交原准考证和成绩单。

  ⑦辖区卫生健康局要求的其他材料。

  网上报名的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必须认真核对并在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上交报名点备案,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