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卫生资格考试 > 202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鄂尔多斯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鄂尔多斯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卫生资格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卫生资格考试网。

  根据鄂尔多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公告》得知,鄂尔多斯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2.资格初审及现场确认

  (1)时间:2021年1月8至11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原则上只接受所属旗区或市直单位统一提交报考材料。具体安排为:8日上午市中心医院,下午杭锦旗、市蒙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四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等市直单位。9日上午伊旗,下午达旗。10日上午准旗,下午鄂旗、鄂前旗,卫校附院、妇产医院、广厦医院、同济医院、口腔医院、眼科医院、心脑血管医院等市直民营医院。11日上午东胜区,下午康巴什区、乌审旗。

  (2)地点:鄂尔多斯卫生健康大厦10楼大会议室(康巴什区)。

  三.其他事宜

  (一)须提交的报考材料

  1.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现场初审人员及考生本人须确认信息并签字。

  2.自行下载打印的《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附件1)。请考生认真填写相关内容,并经所在旗区或市直单位人事部门、档案存放部门核实后加盖公章。

  3.考生所在旗区卫健委或市直单位与考生本人签订的《2021年卫生健康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4.相关证件原件:

  ①二代居民身份证

  ②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1年之后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

  ③下一级别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报考初级师和中级)

  ④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护士执业注册证书(报考初级护师和护理中级)

  ⑤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报考专业代码在301至365以及392专业中级)

  ⑥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参加全科规培的基层人员);

  ⑦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的“2020年度考试成绩单”(已参加2020年考试,其中部分科目不合格,拟报2021年考试的考生提供)。

  5.以上第一至四项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按上述所列先后顺序排列装订,连同原件统一用质量较好的崭新无编号透明拉链袋装好。

  6.证件原件经自治区卫健委复审结束后退还,退还时间另行通知。

  7.护理学初级(师)专业采用纸笔方式进行考试,各科目试卷为“卷卡合一”形式。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

  (二)相片要求

  1.考生上传报名系统的照片必须为白色背景,小二寸,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在15-45kb之间,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佩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

  2.现场确认时需提交2张白底小二寸照片(必须与系统上传照片为同一底片)。其中登记表上粘贴1张,另外1张粘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3.注意不得使用背面有胶性的照片(容易丢失)。

  (三)各旗区卫健委和市直卫生单位必须组织对考生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违纪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1号)(附件3)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附件4)、《诚信考试承诺书》等有关规定的学习教育,并将宣传教育照片于2021年1月15日前报至市卫生考务中心。

  (四)旗区考生(含个体诊所和旗属民营医疗机构)资料统一由所属旗区卫健委收取;市直单位考生资料由本单位收取,并按初级士、初级师、中级等专业级别分别排序。

  (五)各旗区卫健委或市直单位必须提供统一汇总后的报名人员花名册(见附件5)纸质件,并对考生学历信息进行查验,由旗区卫健委或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0版)上签字并加盖公章。若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对有关人员进行追责。

  (六)各旗区和市直单位在收取报名材料时要组织考生自行添加内蒙古考区新开通的内蒙古卫生教育培训考试网公众号(附件6),考区将在公众号上及时发布有关考试公告。

  (七)历史考生必须使用上年度的档案号、姓名、居民身份证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备考卫生资格考试
了解卫生资格报名时间
了解卫生资格最新资讯
了解卫生资格合格标准
了解卫生资格证书领取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卫生资格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1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材料汇总

  2021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卫生资格考试大纲 | 卫生资格考试教材 | 教材变动

  历年卫生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卫生资格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卫生资格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卫生资格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