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北京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知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知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了解。

  关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考生:

  根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和北京市人社局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北京市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发展中心《关于北京地区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现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点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条件

  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严禁参加考试。

  经开区考点报名人员范围

  1.在经开区60平方公里管理范围内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

  2.无工作单位,人事档案存放在经开区内存档机构的考生。

  3.2023年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属于经开区60平方公里管辖内(不含实习单位管辖属于经开区的)的考生。

  二、报名办法及要求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报名确认两个阶段。为保障工作人员及考生人身安全,减少聚集所带来的防疫风险,本年度经开区考点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审核和报名确认。

  (一)网上预报名

  2022年12月14—27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通过该网站发布的相关须知和报考指南进行网上预报名和上传相关报名电子版材料;

  (二)网上审核和报名确认时间

  2022年12月15—30日(节假日不办公)

  (三)审核需上传提交的材料

  1.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附件1),下载填写和打印,“审查意见”处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或个人档案存放单位章,2023年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盖章,考试申请人签名由考生手工签字;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2),下载打印后由考生手工填写;

  3.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

  4.毕业证书;

  5.在教学、综合医院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手册(整本);

  6.往届生在医疗机构工作的人员报名,提供本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在申报单位缴纳社保满3个月及以上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7.2023年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出具毕业证明原件,内容包括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码、入学时间、毕业时间、专业、学制、培养方式是否为普通全日制等相关信息;

  8.系统提示的其他必须上传的材料等。

  (四)注意事项

  1.提醒各位考生在报名时务必确认需要参加的考试名称,认真检查所填各项内容,信息一经确认将不予更改。

  2.请考生按要求上传相关报名审核材料,务必保证上传照片清晰、可辨认,生活照、视频捕捉、摄像头所摄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逾期未上传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3.请考生及时关注审核和报名确认信息状态,按照考点反馈信息要求重新修改上传材料;如在审核时间内未能上传或按要求修改材料的考生,将视作放弃报名资格。

  4.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可按照就近原则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三、网上缴费

  考生信息确认后于2023年2月3日—14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四、准考证打印

  2023年3月30日-4月7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考生入口”(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五、成绩发布

  考试成绩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进行公布,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打印成绩单并妥善保管成绩单,逾期无法补打和补办。

  自2021年起,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全部实行电子化,成绩合格者须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打印时间另行通知。成绩合格证明将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请妥善保管。

  六、资格证书领取

  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领取请关注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或拨打12333进行咨询。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10-8722068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因近期咨询电话过多,线路繁忙,请关注中国卫生人才网和北京卫生人才网通知,自行看通知文件要求,敬请谅解。

  附件:

  1.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2年12月15日

  附件1 :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附件2: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执业护士]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护考最新考试资讯
学习2023护考精华考点
学习2023护考经验技巧
演练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3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最新文章

  2023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条件 | 护士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3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3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