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四川 > 正文

眉山关于另行组织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的公告

来源:健康眉山 2022-10-25 14:26: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眉山关于另行组织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的公告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关于另行组织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眉山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公告

  按照国家和省统一安排部署,定于2022年10月28、29、30、31日另行组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含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结合全省疫情形势和我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就眉山考点疫情防控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风险城市旅居史状态。为避免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性给您参考造成影响,请广大考生即日起就地备考,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

  二、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

  三、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完成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方可参考。

  四、所有眉山市外来(返)眉人员均须报备。由于无法预判考生现居住地会否发生疫情,且现居住地一旦发生疫情,按照省上统一要求,可能会执行入眉后5天居家隔离的管控措施,未完成5天居家隔离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因此建议眉山市外考生提前5天入眉。可采用天府市民云APP报备、关注“天府市民云眉山站点”公众号报备、微信扫码“入眉报备”进行报备。

  五、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在考场入场查验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风险城市旅居史(绿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本人首场考试前3天3次(考前三天每天一次核酸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

  六、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参加此次考试,应配合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七、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1.考试前10天内有港台地区和国外旅居史的;

  2.考试前7天内有境内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

  3.考试前10天内有来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患者接触史的;

  4.考试前7天内有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接触史的;

  5.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

  6.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者的;

  7.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感染者的;

  8.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

  9.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10.健康码、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考生,风险城市旅居史为“橙色”的考生。

  八、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场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九、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按半天一个准备,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手套,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场、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十、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场医务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室继续考试;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考场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十一、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四川省、眉山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随时关注“四川疾控”“健康眉山”“眉山疾病防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重点地区具体名单及相应管控措施,以及眉山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十二、考生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各位考生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因疫情防控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考试相关情况请持续关注“健康眉山”微信公众号。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28-38195683、38195531

  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0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护考最新考试资讯
学习2023护考精华考点
学习2023护考经验技巧
演练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2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 电子化注册流程

  2023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2023全国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