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浙江 > 正文

湖州考点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湖州考点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2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湖州考点圆满完成

  7月30日,历时6天的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结束,3850名考生分别以纸笔考试和人机对话的形式顺利完成。此项考试考生主要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原本定于4月份进行的,因受疫情影响推迟。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在市卫健委、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严肃严谨做好考务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酷暑下标准不放松

  此次考试正值炎热的三伏天,综合考虑疫情防控及防暑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考试领导小组坚守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考前制定周密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对系统管理员、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做好全员培训,签订保密承诺书,确保每个人熟知考试程序、岗位职责,做到尽心尽责。前考多次对考试系统和考试机进行测试,对考场环境和考前准备逐一进行实地检查和整改,确保考试顺利。考试期间考试领导小组及考点工作人员继续并肩作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突发情况处置,为考生顺利完成考试默默坚守。

  法纪下诚信不松懈

  考试期间,省巡考领导、市卫健委及市人社局相关领导深入考点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强化考风考纪监督;除考试现场展示违规违纪处理规定、刑法九涉考等内容外、考前播放考场规则等常规提醒外,配备了屏蔽仪、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无线电检测车等技术设备,加强入场安检和考纪提醒;纪检监察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检查,全方位防范化解风险;考务及监考人员严格规范考务操作,全体考生诚信应考,实现了零违纪、零舞弊,确保了考试公平、公正。

  考务中温情不间断

  6天的考试,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和考点学校用心用情为考生服务,除前考微信公众号推送考试通知、考场内外布置醒目指引牌、充分准备防疫物品、提供考后休息室及饮用水等,另外为未带有效证件的考生开辟承诺制绿色通道、为突发身体不适考生提供及时帮助等温暖便民服务,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7月29日的第一场考试有考生突发身体不适,考务人员第一时间通知现场的公卫专家及有经验的急救医生现场评估考生身体状况,在考生完成考试后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及食物,该名考生最终顺利完成所有科目考试。

  为期6天的考试,全程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无疫情相关事件发生,无违纪违规行为发生,未启用备用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学习护考证书精华资料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2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 电子化注册流程

  2023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 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2023全国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