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辽宁 > 正文

致参加沈阳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阳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已发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7月8日更新 致参加沈阳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2022年我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3-24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护士资格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特作如下温馨提示,请考生务必知晓并执行:

  一、请做好考前各项准备

  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考生须知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按《准考证》要求准备相关用品,禁止携带贵重物品,禁止佩戴任何机械及电子手表。

  二、及时了解属地疫情防控政策

  考生应及时了解并遵守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随时关注国内疫情防控权威信息发布,充分了解沈阳市对往返国内高、中、低风险地区人员防控的具体要求,积极配合考点和考场的防疫工作。建议域外来沈参加考试的考生预留充分的时间,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无法参加考试。

  所有考生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三、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建议所有考生在考前7天返回省内。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高、中、低风险等级地区等。考生须依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考试当天须持有符合防疫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无沈阳市以外行程的考生,考试当天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有沈阳市以外行程的,须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是本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发地或沈阳市的均可,二是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沈阳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证明间隔应为24小时以上)、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和“国务院行程卡”绿码,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四、请服从考试工作安排

  机考时,请考生在考试前后进行手消毒。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请佩戴口罩,候考时保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请听从考务人员指令,按照指示路径取包、安静有序离开考场,不拥挤、不聚集,不在考场附近逗留。所有考生请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

  五、考试当天,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考试

  (一)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尚未完成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三)因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被管控的考生;

  (四)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五)“辽事通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经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

  (六)进入考场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

  六、请坚持诚信考试

  请考生加强《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等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抵制考试相关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诚信考试。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学习护考证书精华资料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打卡】执业护士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全国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