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江苏 > 正文

徐州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徐州卫生健康 2021-04-27 15:12: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徐州考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圆满结束。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严明考纪 科学防控—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才评价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徐州考点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人才评价考试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4月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5日,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才评价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徐州考点各项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据悉,今年我市卫生职称类考试考生人数与场次依旧维持在较高水平。考试分为人机对话考试和纸笔考试两种形式,共有10762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纸笔考试3194人,人机对话考试7568人。分别在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徐州工程学院设立了3个考点。

  面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严密组织考务工作的双重考验,徐州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及其他分管领导均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全程嵌入式监督各项考务工作。

  明确分工 严明考纪

  为保障考试的顺利、有序进行,此次徐州考点对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和严密部署。所有监考老师在完成电子签到或人工签到后,均需在考务办公室上交个人手机集中管存。

  开考前,所有考务人员在考务办公室集中听取考务工作要求宣讲。在考场,每一层均设有流动巡检员持对讲机,保持与考务办公室的联络。

  针对近年高科技作弊手段的层出不穷,徐州考点协同地方公安干警、徐州市工信局,从电子信号干扰和无线电信号源的侦测入手。

  《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将考试作弊行为入罪定刑,徐州市卫健委加大了现场普法宣传力度,考场各处均可见到普法宣传信息,力求提前杜绝考生作弊的动机。一旦出现考生违法嫌疑,卫健委将协同公安机关进行严厉查处。

  贴心服务 科学防控

  在严明考场纪律的同时,徐州考点亦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环境。对确需提供饮用水、应急考务用品的考生,考点工作人员会尽力帮助解决。

  按照考务要求,此次徐州市卫健委选派的考务人员均已提前做好自身健康排查工作,考试工作人员考前14天均无发热、咳嗽、腹泻症状,持绿码监考。考试过程中监督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在试卷回收过程中,考务人员均须佩戴一次性乳胶手套。

  考试期间,省市人社部门、省卫健部门领导对各个考场、试室进行了巡视检查,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试卷安全、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我市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执业护士考试考点及答案解析微信对答案万题库估分

  专业实务真题答案实践能力真题答案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2021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微信查分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