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吉林 > 正文

白山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白山市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

2021年白山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各位考生、考试工作人员:

  2021年白山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为4月24日。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应在面试前通过微信添加“吉事办”小程序申领“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技术咨询电话:0431-12342),提前在白山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2021年白山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工作人员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考试当天,需扫描“吉祥码”、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2次测温并到考场上交1份《2021年白山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工作人员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于考试当天提供3日内(4月21-23日)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2.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并按规定向考点考试机构报告,参加考试时,应持有3日内(4月21-23日)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提供3日内(4月21-23日)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3.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考试前14天内,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与他人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佩戴好口罩。

  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措施

  1.因防控工作需要,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携带备用口罩。

  2.所有考生要凭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本人签字)、《2021年白山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工作人员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核酸检测报告(需提交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进入考试地点,须戴好口罩,按照1米站位点(线)有序排队,应主动出示“吉祥码”,依次经体温测量、工作人员扫描“吉祥码”、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仪检验后进入考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须经考场卫生专业人员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

  3.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现场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由考场卫生专业人员现场进行预判,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相关检查及防控应急处置。

  4.请考生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必须在指定的路线、区域行进或参加考试,不得随处走动,更不得翻越隔离带、警戒线。遵从现场保安、考务人员的指挥和安排,有序、有间隔,避免造成拥挤。请考生提醒陪考人员,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治愈的;

  2.无症状感染者未治愈的;

  3.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期未满的;

  4.考前14天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隔离期未满的;

  5.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治愈但未超过14天、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

  6.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未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

  7.有意瞒报或漏报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密接人员有接触史的;有意隐瞒自身不适症状,不能排除感染可能未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

  8.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未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

  考生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对“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报告及承诺书等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行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有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致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国家、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要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并严格遵守。本告知书由各考点负责解释。

  请点击下载:2021年白山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工作人员行程轨迹、体温监测记录单、承诺书.doc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