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资讯 > 河北 > 正文

唐山市考点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唐山市考点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唐山市考点考生须知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将于4月24日~25日举行,全部实行计算机化考试(以下简称“机考”)。为做好唐山市考点机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唐山市考点机考期间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并相互转告。

  一、防控要求

  1、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一律检测体温,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河北健康码(绿色)”、黄色、红色码的考生,体温37.3℃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

  2、对于入境和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3、考生入场时,严格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防止人员聚集;考生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考生须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尽快离开考室及考场,避免聚集。

  二、温馨提示

  1、考试前14天内,考生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建议减少不必要出行,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2、考生请提前下载百度地图,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异地考试的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每个考场只设一个入口,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考场由西北门进入;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由西门进入,按路标指示进入考室。

  3、考生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抵达考场时间点。预留时间接受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及健康评估。

  4、考前考生请关注“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并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5、请考生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有关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附件: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唐山市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执业护士合格标准证书领取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