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河北 > 正文

唐山市考点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防疫措施告知书

唐山市考点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防疫措施告知书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唐山市考点 考生防疫措施告知书

各位考生:

  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2年7月23日至24日举行。为确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考试顺利举行,现将有关考试有关防疫事项告知各位考生。

  1.考前10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考前7日内无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的乡镇、街道)的其他地区,下同)旅居史,考前10天内与新冠阳性感染者、疑似病例无密切接触史,考前7天内与密切接触者无密切接触史,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1)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2)考前7天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鉴别诊断、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持首场考试前48小时、24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上述发热、咳嗽等症状未消失的,经考点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排查无疫情传播风险、研判评估可以参加考试的,安排到隔离备用考场参加笔试。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完成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和医学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考试当天,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考试。

  2.近期有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入境或离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规定完成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考前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自离开低风险区之日起计算,至考前已按疫情防控规定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的,持“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考试。

  3.在治疗期、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以及按照前款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应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唐山市曹妃甸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按疫情防控规定需提前向考点所在地(唐山市曹妃甸区)社区<村>、单位、入住宾馆酒店等报备。

  疫情防控部门咨询电话:0315—8829009。

  6.考生参加考试入考场时需核验内容:

  (1)“河北健康码”;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核酸检测报告;

  (4)《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5)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6)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

  7.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医用手套(未启用的一次性乳胶手套);

  8.如遇疫情变化,我们会及时发布考生疫情防控措施,请考生密切关注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官网。

  9.考生咨询电话:0315—5262985。

  10.请考生自行打印《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唐山市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见附件)附件.docx

  唐山市卫生健康考试中心

  2022年7月1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学习护考证书精华资料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打卡】执业护士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全国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 | 考试科目 | 报考指南

  2022年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护士资格考试教材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