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2年所有【护理考生】报名前必须做好这几件事!

来源:网络 2021-11-30 18:34: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2022年所有【护理考生】报名前必须做好这几件事!”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2020年底,全国注册护士总数已经达到470余万,每千人口注册护士数达3.35,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护士超70%,但护士人数仍不能满足社会发展需求。

  另外,护士是一个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考取各种各样的证书无疑是提升自己的途径之一。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对于高素质、高水平的护士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护士想要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就要不断的提升自己。

  准备参加2022年护理考试的同学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今儿主要是给大家提醒几件,报考前一定要做的事儿:

  1、关注历年的考题变化。掌握考题动向,熟悉历年考题变化规律。

  2、关注错题,避免再错。错题说明该知识点没有掌握,就是薄弱环节,尤其是往年差几分没过的考生更要注意。用一个错题本将错题集中起来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3、弄清概念,注意提高知识运用能力。考生们在做题过程中会发现备选答案中总有两个是模糊的,实际就是要求考生不能光靠死记硬背,还会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

  4、合理分配时间。每年考试难度较大的考题不超过所有的10%,加之个别科目复习本身就很费时间,倒不如腾出时间和精力把其他科基础知识掌握牢固。

  5、结合教材,摸索考题规律。稍加仔细研究,就会发现考试命题的规律。只有掌握了命题规律,才能从中找出解题思路和技巧来。

  如果大家的备考时间不足,没有办法从头到尾细致的看一遍书。建议此类考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可以从教材中挑取重点章节和往年考试中的必考点进行着重学习。

  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尽早复习,巩固考点,增强自身实力,增加通过考试的砝码。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可以先考取这些证书!

  实习护士出科自我鉴定,赶紧收藏备用!

  实习护士除了准备2022年护考以外,还要做好这些!

  护士考取编制岗位要满足哪些条件?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