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这4种新兴护理职业,不去医院也可以!

来源:网络 2021-10-12 9:40: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这4种新兴护理职业,不去医院也可以!”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备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不少人又开始动心思了。话说要找工作,也算我们人生中的头等大事,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合适的工作。

  我们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基本上第一个想到的工作地点都是医院,但你知道吗,除了医院,还有这4种新兴护理职业,也很适合你:

  老年护理

  老年护理是是护理专业的分支,主要培养热爱护理事业,适应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服务产业发展需要,具备护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护理专业核心职业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胜任老年护理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护理专门人才。

  老年护理专业前景较好,我国人口逐渐走向老龄化,老年人护理行业逐渐被人们所重视,对老年护理的数量与质量需求都逐步增大,因此老年护理专业就业率在一定程度上会逐渐提高,薪资待遇水平也处于上升状态。

  互联网+护理服务

  融合,智慧护理、「互联网+护理服务」等新型服务模式不断创新。

  护理服务供给增加,护理服务更加专业、便捷、多元化,精准对接群众多样化、差异化健康需求。「网约护士」模式将在探索与总结中不断成熟、改善。

  医疗护理员

  随着老龄化加剧和「三胎政策」的开放,全国各地都面临着巨大的专业护理人才缺口,护工已经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逐步崛起。

  护理员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主力军,在维护群众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医疗护理员培训制度正在建立,老年护理从业人员队伍壮大,老年护理服务逐渐由机构内延伸至社区和家庭,得到快速发展。医疗护理员,应运而生。

  护理行业宣传

  在做好护理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对护理行业宣传力度,弘扬护理正能量,让公众理解护理工作、尊重护士。

  做好护理宣传工作,就要完善护理宣传的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和功能。从护理队伍中选拔护理宣传员,贴近临床、契合专业,是宣传护理、最懂护理的人员。

  通过护理人员自己的眼、手和笔,积极围绕如何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多形式、广角度宣传医疗、护理工作中的亮点,强化拓宽健康教育等,科学有效地做好护理宣传与推进工作。

  增进群众对医护人员、对医疗护理工作的了解、理解和尊重,促进医患和谐,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考试大纲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