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新护士入职,医院都会培训些什么?

来源:网络 2021-8-27 18:19: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新护士入职,医院都会培训些什么?”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无论是进入临床工作还是实习的小伙伴们,你们进入医院的第一课就是入职培训。

  随着系统化整体护理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和发展,要求护理人员除拥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外,还应具有良好的仪容仪表及专业形象。

  护理礼仪对护理质量的提高和患者康复都有着积极作用 。

  1.护士礼仪

  因此,要进一步改进护理工作,提高护理质量,首先必须从塑造护士礼仪着手。

  一、容貌方面

  护士可以持淡妆上岗,但不能浓妆艳抹。在表情方面,面对患者需面带微笑,表达真诚与温暖。

  二、服饰方面

  护士应身穿护士服,头戴燕式帽,衣着整洁。头发不宜过肩,长发可用发网套住。前面头发不可过眼。

  另外,我们不可以留长指甲及涂指甲油哦~

  三、行为举止

  无论是站姿还是坐姿都要避免不文明礼貌行为。对患者进行护理诊疗时,尽量让患者感到自然亲切。

  2.护理安全

  护理安全是病人在接受护理的全过程中,不发生法律和法定的规章制度允许范围以外的心理、机体结构或功能上的损害、障碍、缺陷或死亡。

  护理安全是反映护理质量高低的重要标志,是保护患者得到良好护理和优质服务的基础,对维护医院正常工作秩序和社会治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护理安全管理护理安全制度包括六个方面:1.制度,2.药品,3.物品,4.病人,5.病房, 6.不良事件。

  3.护士“三基三严”

  什么是“三基三严”?

  “三基”: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

  “三严”:严格要求、严谨态度、严肃作风。

  基本理论:

  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生物学、卫生法、医学伦理学。

  基本知识:

  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

  基本技能:

  12项护理操作技术,例如24H尿标本采集方法、给药准则等等。

  根据卫生部要求,“三基”培训为全员培训,各级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均应参加。

  “三基”考核必须人人达标;确实把“三严”作风贯彻到各项医疗业务活动和管理工作的始终。

  "三基"真的很重要,不管你是实习生、新入职、还是临床工作了很多年,只要你在临床,你就躲不过三基!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查分时间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指导

  又是一年实习期,实习护士上班必备妙招准备好了!

  护士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医院?面试时应该注意什么?

  没有编制等于白考证?!护理编制怎么考?

  医院面试最常问的3个问题,这么回答可以得高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