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怎样提高护士对医院的满意度?

来源:网络 2021-8-2 18:19: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怎样提高护士对医院的满意度?”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如何提高护士的满意度,如何让护士真正地“恋上医院,爱院如家”?如何能够稳定护理队伍,让护士“沉下心、提起劲”做好护理工作呢?

  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营造磁性医院,通过提高护士工作满意度及幸福感,进而提高医院服务水平的。

  1、护理领导层要做护理人员的坚强后盾和支持者,勇于维护护士利益。

  护理领导,是护士群体的代言人,在关系到护士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方面,要敢于向院领导进言献策,勇于传达基层护士的心声,在促进医院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护士切身利益。

  2、医院管理层应该有护理方面的领导人,以保障在各项决策方面能够充分考虑到护士的利益。

  3、管理模式方面,护理领导者要重视与基层护士的沟通,重视改善护士的工作环境,提高在工作期间护士的安全感。

  4、护理模式方面,能够充分体现专业特征,体现护士的岗位价值,为患者提供有技术含量的护理服务。

  5、树立良好的护士形象,使护士能够受到重视和尊重,从而在临床护理、实践教学等各个方面感到强烈的满足感。

  6、保障护理学科在医院其它学科中的地位,护士、医师、药剂师、治疗、保健及其他学科人员之间能够保持积极的互相尊重的关系。

  7、在专业发展方面,医院重视服务意识教育、继续教育、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让护士在医院发展方面具有竞争力,能够获得外出学习、晋升机会。

  护士的喜怒哀乐

  护士的喜怒哀乐主要围绕着成就感、工作环境、个人发展三个因素。

  在目前倡导的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 不能将护士禁锢于洗头、洗脚、铺床、叠被等低技术含量的护理工作之中,要在保障基础护理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发展专科护理,培养专科护士,使护士在疾病的诊疗、促进患者的康复等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提高护士工作成就感。

  医院要重视营造和谐工作环境,尊重护士,关心护士的心身健康,充分调动护士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要给护士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支持、鼓励、引导护士做出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护士对目前的处境不抱怨、对未来的前景不担忧、不迷茫,给护士信心和希望,使护士感觉到自己的明天会更好,以愉悦的心情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护理服务。

  医院的工作环境好,能提高护士的工作满意度;护士工作满意度的提高,能稳定护理队伍;稳定的护理工作队伍,能提高护理工作质量;护理工作质量的提高,能提高患者的满意度。由此可见,护士工作满意度越高,患者的满意度就越高。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查分时间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指导

  又是一年实习期,实习护士上班必备妙招准备好了!

  护士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医院?面试时应该注意什么?

  没有编制等于白考证?!护理编制怎么考?

  医院面试最常问的3个问题,这么回答可以得高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