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速看】实习护士上班必备攻略!

来源:网络 2021-7-12 17:56: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速看】实习护士上班必备攻略!”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又是一年学生们外出实习的日子,很多同学听说实习护士平时工作很繁忙,担心自己初入临床,很多事处理不过来。

  今天,就给各位同学们准备了一些工作技巧,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首先,不用太紧张,因为到每个科室,都会有老师带你,在这期间跟着老师熟悉白班夜班需要处理的内容,多累积临床经验,做到认真、细心,就是对工作的负责了!

  然后,就是注意以下几点:

  保持谦虚态度尊敬领导和老师

  刚入职场的第一条守则,保持一个谦逊的态度,无论自己在学习时的能力多强实践考试多棒,真正进入到医院的时候还是属于一个小白多问多学才是最好的。

  尊重身边的领导老师和同事,作为你的前辈和上司他们能给你的工作带来很多的指导不要随意顶撞他们,和同事们好好相处才是最佳的选择。

  随身携带小本子多问多学,少说话多做事

  如果遇到不认识的药物,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事情就需要多问,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这些都是累计经验的过程。

  随身带着个小本子,跟着老师工作的时候对方如果说一些知识点可以马上记下。

  平时少抱怨一些对工作的不满,少说些没用的话多干一些事会收获的更多。

  对待病人态度要好多多交流

  平时查房时可以多和病人交流,不要冷着个脸。

  试着多笑一点。对病人和病人家属态度好一些,会更受欢迎,毕竟和平相处也需要双方的互相理解。

  如果遇到一些不太好说话的家属和病人找事情,可以先尝试缓和一下对方情绪,然后去找老师来解决。不要自己硬抗,不然可能会让事情变的越来越糟糕。

  调整好心态实习也是很重要的

  刚进入医院工作,心态难免会出现一些烦躁,工资很低要做的事情很多。

  同事相处的不太好,事情做了很多但是还是会被骂。这些都是需要自己去调节的,初来乍到难免会有不适应,对工作的迷茫不知所措会造成内心的烦躁。但是不要担心,熬过这段时间,这些事情都会变得熟练起来,不安和焦躁就会迎刃而解啦。

  关于打针输液

  1.首要记住三查七对

  三查:操作前,操作中,操作后检查;

  七对:姓名、床号、药名、剂量、时间、浓度、给药方法;

  这是十分重要的不能出现误差。

  2.在跟着老师学习的时候多看,记住不同病人的血管情况和具体操作多加练习。

  3.不要紧张!牢记基本操作。如果自己都紧张手抖了,那病人更不敢让你扎了。

  实习期间建议如果一针扎不上就让老师来,不要给自己和病人再添加压力以防再出现其他的问题。

  关于自身保护

  1.不要让针刺伤或者划伤自己,在不知道病人的血液情况下如果戳到自己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所以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划伤自己!

  2.安瓿,平时是不是觉得徒手掰安瓿很酷啊,等真正开始上班掰的手上都是伤口,还要去处理一些病人的床单时那些污渍就是你的噩梦。老老实实按照学校教的方法垫上纱布再掰吧。这些酷酷的技能等熟练之后再来吧!

  3.平时手套口罩该戴的都要带好,你永远不知道你刚开始面对的病人是否有传染病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能大意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查分时间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指导

  又是一年实习期,实习护士上班必备妙招准备好了!

  护士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医院?面试时应该注意什么?

  没有编制等于白考证?!护理编制怎么考?

  医院面试最常问的3个问题,这么回答可以得高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