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查分后还需要做什么?

来源:考试吧 2021-6-29 14:44: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查分后还需要做什么?”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1、什么时候能拿到2021年护士资格证书?

  2021年护士资格证书预计集中在的12月份-4月份左右进行发放,各地区领取时间不统一,具体要等当地卫健委或是人事考试中心发布领证通知。

  2、领取2021护士资格证书都需要什么?

  领取2021护士资格证书的时候必要的资料之一就是2021护士资格成绩单,目前2021护士成绩单已经开始打印,各位考生请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22日-2022年4月30日。

  (注意:成绩单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以上时间段内工作日9:00-17:00)

  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cjddy/

  3、还有什么需要做的事情吗?

  有,考生还需要打印2021护士考试合格证明,虽然从2021年起,申请护士执业注册不再需要提供考试成绩合格证明。但是为了避免后续证书延续注册、变更注册或者是证书丢失补办需要,所以各位考生还是要及时打印2021护士考试合格证明并妥善保管。

  2021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打印时间:2021年7月6日起工作日9:00-17:00。

  2021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打印入口(尚未开通):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cjhgzmdyzq/

  4、有一科没达到300分,明年是报考一科还是两科?

  两科,护士资格考试成绩仅限当年有效不滚动。

  护士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双300分: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一次考试同时通过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才算是通过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5、分数没到300分可以拿证书吗?

  部分地区可以,比如三区三州。这些特殊地区设有2021护士资格考试单独分数线。没有达到国家分数线300分标准,但是通过地区护士考试单独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办地区及护士考试证书,执业范围只在固定地区内有效。

  护士资格考试单独分数线一般要等当年护士资格证书发放的时候才会陆续公布,主要是各地区要根据合格人员比例调整省分数线标准。按照往年的情况,护士资格考试省分数线基本集中在260-290分之间,具体要以所在地区当年官方通知为准。各位护士考生可以先行参考一下2020护士资格考试省分数线:

  新疆2020护士资格考试单独分数线:

  一、自治区级合格线自治区地州级以上(不包括南疆四地州)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业实务280分、实践能力280分。

  自治区县级以下(除南疆四地州):专业实务260分、实践能力260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二、自治区内“三区三州”地方合格线南疆四地州地州级:专业实务266分、实践能力266分;

  南疆四地州所辖县市级以下:专业实务258分、实践能力258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青海2020护士资格考试单独分数线:

  (一)省级合格线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海南州、海西州及所属县(市、区,天峻县除外)

  和乡镇(唐古拉山镇除外),黄南州及所属同仁县、尖扎县和乡镇为:专业实务290分,实践能力290分;

  果洛州、玉树州所属各县(市),黄南州泽库县、河南县,海西州天峻县和上述地区的乡镇,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为:专业实务270分,实践能力270分。

  (二)省内“三区三州”地方合格线海北州、海南州、海西州及所属县(市、区,天峻县除外)和乡镇(唐古拉山镇除外),黄南州及所属同仁县、尖扎县和乡镇为:专业实务278分,实践能力278分;

  果洛州、玉树州所属各县(市),黄南州泽库县、河南县,海西州天峻县和上述地区的乡镇,格尔木市唐古拉山镇为:专业实务261分,实践能力261分。

  6、今年考过了护士,明年可以报考护师吗?

  针对大多数考生来说的话不可以,只有极小部分特殊地区针对学历考生可以直接报考明年护师考试,具体要以各地区当年报考要求为准。

  其他大多数护士考生需要3年从事护士的工作经验才能考护师,具体针对不同报考学历要求的工作年限不同。

  1.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护士职务满5年;

  2.取得相应专业专科学历,受聘担任护士职务满3年;

  3.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查分时间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考试大纲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