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128种考试
执业护士
 网络课堂 | 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学习资料 | 历年真题 | 模拟试题 | 经验交流 | 论坛交流
 基础护理学 外科护理学 初级护师 儿科护理学 中级主管护士 内科护理学 妇产科护理学 初级护士  
名师在线
黄秀兰老师   黄秀兰老师
  医学博士,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                  [详细]
试听 报名 支付
[主讲课程][博客]
[论坛答疑][视频]
1
2
3
4
5
6
7
8
9
10
luoqwh  
【字体: 2007内科学主治医师网上辅导方案
2007内科学主治医师网上辅导方案
hushi.exam8.com 来源:考试吧+环球网校 更新:2006-11-2 23:31:45 执业护士考试 考试论坛

一、考试介绍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内科学、外科学、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等专业,初级(包括士级、师级)和中级两个级别。经国家或有关部门批准的医疗卫生机构内,从事医疗、预防、保健、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专业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分四科: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考试在五月份进行,报名时间一般在前一年底或当年年初。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内科学开考中级主治医师,包括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神经内科等专业。考生除必须完全掌握本专业内容外,按照考试大纲还要求了解其他专业内容。
二、课程设置
  内科学考试网上辅导课程分为内科学(一)和内科学(二),其内容是根据考试大纲对内科学每一个知识点的详细讲解。内科学任何一个专业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学习这两门课程。内科学(一)和内科学(二)具体知识点的划分为:
内科学(一):50课时,包括48课时专家讲解和两套模拟试题
内科学(一)常见症状与体征,心内科,血液病,中毒,内分泌,代谢性疾病
内科学(二):50课时,包括48课时专家讲解和两套模拟试题
内科学(二)神经系统,传染病,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临床免疫系统

三、班别设置
  课程全部为精讲班,即老师根据教材和考试大纲,结合历年试题和考试动态,详细讲解每一个知识点,使学员做到既掌握课本基本知识,又了解考试要求。在讲解过程中配以历年试题和练习题,每一讲还有大量在线作业,以做到对每个知识点的熟练掌握。

四、教学形式
1、录音讲座:讲座主要为教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对教材的重点、难点、考点进行讲解,在讲解中教师将配以例题进行说明,使学员可以深刻的理解相关知识。
2、课堂练习:听完讲座后,学员可点击“课堂练习”,完成与本讲内容相关的习题,对照答案和解析检查自己实际学习效果。
3、在线答疑:学习过程中如对所学知识点或对在线作业等有疑问,可以在课堂的在线提问中留言,老师将在三天内给以解答。同时,环球执业教育在线提供课件下载,包括录音下载和文本下载:
课堂讲座下载:在课堂上方有"课件下载"按钮,用鼠标点击此按钮,就可以将该讲"音、视频"文件"(.asf格式)保存到自己本地硬盘指定的地方,这样可以在不上网的状态听这些录音。
讲义文本下载:在课堂右边的框内选中要复制的讲义文字按Ctrl+C键,然后再打开word编辑软件按Ctrl+V键,即可将讲义内容拷贝到本地的硬盘上。

五、收费标准
内科学(一):200元
内科学(二):200元

报三科及以上9折优惠;
老学员报一科、两科享受9折优惠,报三科以上8折优惠。

点击进入报名

转帖于:执业护士考试_考试吧
文章搜索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执业护士考试权威辅导教材: 订书电话:010-62168566  更多>>>
网友评论
昵 称: *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标题:   匿名发表    (共有条评论)查看全部评论>>
版权声明 -------------------------------------------------------------------------------------
  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  网站声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站内导航  客服中心  友情链接  考试论坛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2008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
百度大联盟黄金认证  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