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复习指导 > 专业实务 > 正文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备考必看知识点(93)

来源:考试吧 2021-9-1 9:04: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备考必看知识点(93)”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备考资料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点击查看: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备考必看知识点汇总

  【考点1】责任制护理模式的优点是:护士能够全面了解病人的情况,为病人提供连续、整体的个体化护理,护理人员责任感增强,病人安全感增强。

  【考点2】系统性整体护理是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开展的新型护理模式,是责任制护理的进一步完善。

  【考点3】护理质量标准是衡量护理质量的准则,是规范护理行为的依据,使护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考点4】医院护理工作各部分的质量要求及检查评定制度的制定要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合理性、实用性并形成标准化体系。

  【考点5】护理质量标准体系结构包括要素质量、环节质量、终末质量。

  【考点6】护理质量标准可包括护理技术操作质量标准、护理管理质量标准、护理文书书写质量标准、临床护理质量标准4大类。

  【考点7】技术操作质量总标准为实施以病人为中心的整体护理,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制度,操作正确、及时、安全、节力、省时、省物,严格执行无菌原则及操作程序,操作熟练。

  【考点8】临床护理质量标准规定,无菌物品灭菌合格率要求达到100%。

  【考点9】手术室质量标准要求手术室严格执行无菌操作规程,无菌手术感染率小于0.5%,三类切口感染有追踪登记制度。

  【考点10】供应室质量标准包括无菌操作和消毒隔离,物品供应。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查分时间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复习指导护士资格考试模拟试题

  历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护士真题答案下载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执业护士考试时间考试大纲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