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费用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1-02-27 15:59: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浙江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2月27日-3月12日,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浙江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时间:2021年2月27日-3月12日

>>>点击进入 浙江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

浙江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标准

  2021年我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卫人才发〔2016〕66号),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卫生资格类计算机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6〕70号)规定执行,每人每科71元

  网上缴费时间

  我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经考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缴费起止时间为2021年2月27日至3月12日,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报考

  网上缴费平台:

  易宝支付客服中心:https://www.yeepay.com/customerService

  网上缴费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为什么我资格审核通过了,但不可以进行网上缴费?

  答: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除青岛外)、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西藏、宁夏、新疆兵团考区开通网上支付,在以上考区报名并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其它考区尚未开通网上缴费业务;网上缴费的时间为2月27日-3月12日,其他时间段不可进行网上缴费。

  2.网上缴费不成功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答:一是银行系统拥堵,网上支付业务每天24小时开通,为确保一次缴费成功,建议考生避开拥堵时段和24:00办理缴费手续。二是账户余额不足,除报考所需费用外账户中应最少还有1元的余额,以确保缴费成功。具体问题可咨询缴费平台运营机构。

  3.网上缴费使用的银行卡应该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答:由于公共网络存在安全隐患,建议考生不要在网吧等公共场合缴费。如果使用网吧等公共场合的计算机报考,在完成报考缴费后,一定要退出网上报名和缴费系统,确认自己的信息没有在计算机上存留。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1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士考试合格标准

了解2020护考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护士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1护士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地区|平台|注意事项

  2021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考试教材 | 考试费用及缴费时间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1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