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护理从业 > 涉外护理 > 正文

执业护士《涉外护理》理论:英国护士等级介绍

来源:考试吧 2015-06-26 12:00: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执业护士《涉外护理》理论”,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涉外护理》理论汇总

英国护士等级介绍

  A级:(18岁以上)助理护士

  B级:助理护士

  C级:注册&助理护士

  D级:新资格护士

  E级:有经验的护士(接生员一般从此级开始)

  F级:高级护士

  G级:主管护士(健康顾问一般从此级开始)

  H级:护士医师

  H级:护士长

  1、A、B级护士:没有经过护校培训,直接从非专业人员中聘用到医院,经过短期的临床培训后上岗,即护理员。他们在病房工作1-2年,经考试合格可从A级升为B级护士。他们主要从事最基础的照顾病人的工作,如喂饭、洗澡,协助生活不能自理的病人,陪伴病人外出检查等。

  2、C、D级护士:C级即刚从护校毕业的注册护士(NMC注册),工作2年以后,并拿到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即为D级护士。D级护士可从事门诊分诊,静脉穿刺及肌肉注射等治疗。

  3、E、F级护士:相当于我国的主管护师,他们除了完成一般的护理工作以外,还对下级护士有监督、指导作用。

  4、G、H级护士:相当于我国的副主任、主任护士。这个级别多数是一些临床经验丰富,知识面广搏的护理专家及病房经理。他们主要从事护理管理,护士、护士长的培训及国内外护理会诊,1998年8月开始,G、H级护士可直接坐门诊诊治病人。据调查显示,英国市民愿意到护理专家门诊就诊的病人越来越多,因为护理专家就诊的内容涵盖面较医生广,它不但从医学的角度对病人给予指导,还从健康教育、心理咨询、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等方面指导病人。

执业护士万题库手机题库下载

  相关推荐:

  万题库:执业护士资格考试真题每日一练汇总

  万题库*执业护士历年真题库上线啦 立即体验>>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题库估分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