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护理从业 > 涉外护理 > 正文

执业护士《涉外护理》理论:中国护士对话美国护士

来源:考试吧 2015-04-08 14:29: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执业护士《涉外护理》理论”,希望能给考生带来帮助,更多内容请关注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执业护士资格考试《涉外护理》理论汇总

  中国护士对话美国护士:

  中国护士说,我们

  听话:我们是医生的腿,指哪打哪,让干什么干什么,谁要是有主见,提意见,那叫胆大妄为,立马成为批斗对象。

  美国护士说

  同样受过专业训练,有专业知识,当然要学以致用了,只要自己是对的,为什么不敢做?

  中国护士说,我们

  简单:只须遵照医嘱,无须头脑,更不用判断,连纪录都抄医生的。医生说了,千万别瞎解释,跟他们口径不统一,还得麻烦人家去擦屁股。

  美国护士说

  医生的医嘱很多都是PRN,我们自己判断什么时候用什么。我们要做很多健康指导,哪有医生干涉我们的?他们还得看我们的评估记录来做判断呢。

  中国护士说,我们

  平等:培训,学历都不重要,工作面前人人平等,铺床叠被,端屎接尿,这是护士基本功,管你主管还是护理员

  美国护士说

  辛辛苦苦拿了执业证书为的就是脱离苦海,为什么要干NA的活?老板找不到人来干,那我们就投诉。屎尿的臭味影响心情,老板得给我们除臭剂。

  中国护士说,我们

  稳定:正式护士是铁饭碗,自己不辞职,谁敢炒你?越懒的护士越到好科室,不幸您是勤快人,那就只好做劳动人民了。

  美国护士说

  多劳多得,少劳少得,这是天经地义。凭什么我干活让别人养老?要有人不想好好干,趁早自动下岗,老板可不是慈善家,那可都是资本家。

  中国护士说,我们

  能干:谁敢说中国护士不能干?一个人面对四五十个病人是家常便饭。只要看着病人不出事,不闹事就算完成任务。至于心理护理,我只听说过,没有见过,嘻嘻。

  美国护士说:

  Wow,你们都是一个头两条腿吗?我们一个人只能管4-10个病人,多了老板不让,我们也不干。不但管治病还要管高兴。万一有病人sue,我们吃不了兜着走。你们的病人真友好阿。

  中国护士说,我们

  全能:药剂师,理疗师,护理员,卫生员……身兼数职毫无怨言。一份工资干几个人的活,为医院开源节流,护士都是模范。

  美国护士说

  My!你们都是人吗?那是神啊。不过你们有那么多执业证书吗?没有证书怎么有能力做这些事?再说,不是我的活凭什么我干?不给钱让干活?没门。

  中国护士说,我们

  规范:每天帽子衣服鞋子袜子,色色都要规范,如果一项没有到位,这个月算是为人民服务不求回报了。

  美国护士说

  帽子是南丁格尔传下来的。对于祖师奶奶我们是尊重的,但是没有必要停留在那个世纪,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花闲钱买帽子,还不如给我们点实惠呢。

  中国护士说,我们

  朴素:素面朝天,不准带首饰耳环,不准涂指甲油,不准浓妆艳抹,否则护理老太太们看到了又要接受再教育。他们说了,这是医院,不是夜总会。

  美国护士说

  戴首饰戴帽子那是我自己的事,谁干涉我我告谁。我又没有影响工作,凭什么管头管脚还管穿衣吃饭?她又不是上帝,是上帝也没这权力。

  中国护士说,我们

  安全:收入稳定,撑不死饿不着,基本解决温饱。家里没有余钱,不用担心被贼惦记。

  美国护士说

  我们一不小心就成了一中产阶级,有车有房有股票,不过还得未它们买保险,麻烦。

  中国护士说,我们

  上进:月考,季考,年考,竞赛,检查,评审……重形式,走过场,考试不断,花样翻新,真正的整体护理是啥样啊?没见过。

  美国护士说

  我们也考试啊,不过都是为了自己考,每人逼着你学。但是没有高学历,只能当普通护士,为了未来,我也要考试,奋斗。

护士资格证考试题库上线 点击体验>>>

  相关推荐:

  2015年执业护士资格考试冲刺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5年执业护士考试《护理管理》复习笔记30套

  名师指导:2015护士资格考试高效复习的4个技巧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