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执业护士考试 > 考试报名 > 河南 > 正文

漯河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21-12-14 14:22: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执业护士题库
漯河考点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关于护士资格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执业护士考试网。

  根据《漯河考点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得知,漯河考点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具体如下:

  二、报名时间

  1.网报时间:2021年12月8日-21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并打印《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附件1)。

  2.现场确认:2021年12月9日—22日。

  3.考点复审:2021年12月20日-21日。

  4.网上缴费:我省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入口查看资格审核状态,考区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2月8日,逾期不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三、报名安排

  (一)现场确认

  1、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和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开发区、示范区、西城区、漯河卫校等单位直接到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单位见附件3。

  2、临颍县、舞阳县和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负责本辖区及本单位考生的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时间由报名点自行确定。

  (二)现场确认时须提交材料

  1、《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附件1);

  2、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3、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凡非应届毕业生需同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学校集体报名的提供入学录取审批表(原件,复印件2份);

  4、考试承诺书(附件5);

  5、报考所需的其他材料。

  (三)资格审核

  各报名点根据安排统一到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复审(附件4)。审核时需提交《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汇总表》1份(附件2),院校报名点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院校所提交的报名审核表、录取审批表与考生报名材料排序应一致,报名审核表可从考务系统中以Excel表格形式导出并进行排序。同时提交考试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1、除在校应届考生外,其他报考人员均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2、提醒考生在《报名申请表》上填写手机号码(为了工作方便,务必填写)。

  3、考生照片须为白底一寸免冠真人照片,不得使用美颜照片。

  4、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如遇疑难问题可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查询或咨询漯河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95—3167069。

  5、深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确认时考生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遵守现场秩序,未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场。

  附件:1.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汇总表

  3.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4.漯河考点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5.考试承诺书

  附件下载

  附件3:

2022年度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报名点护士执业

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时 间

单 位

2021年12月14日上午

市疾控中心、市七院、市中心血站
开发区、西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年12月14日下午

市五院、源汇区
医专三附院、召陵区

2021年12月15日上午

市中心医院
市二院、郾城区

 

2021年12月15日下午

市六院
市中医院、市三院

2021年12月16日

民营医院

2021年12月17日

上午:漯河卫校
下午:现场审核补报

在民营医院和个体诊所的考生,《报名表》需到档案所在地人事代理部门盖章,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医疗许可证复印件。

  备注:1、请按照上述时间进行现场确认,特殊情况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到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107房间办理;

  2、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地点: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泰山路丽莎酒店对面),咨询电话0395—3167069;

  3、考生一定要牢记自己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

  4、现场确认后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交费,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顺利通过护士考试
了解2022护考最新资讯
了解护考证书领取时间
了解2022护考经验技巧
下载历年护考真题试卷

万题库下载 | 微信搜"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各地2022年护士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及材料汇总

  2022年执业护士考试报名条件 | 护士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2执业护士考试大纲 | 执业护士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执业护士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年执业护士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专业实务
共计4473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3506人在学
实践能力
共计5044课时
讲义已上传
147620人在学
护理程序
共计3654课时
讲义已上传
45288人在学
护士的职业防护
共计1258课时
讲义已上传
68712人在学
入院和出院病人的护理
共计44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58475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年护考时间:4月27-28日
版权声明:如果执业护士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执业护士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执业护士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护士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