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准考证 > 安徽 > 正文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考试吧 2020-9-4 9:59: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13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或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9月12日、13日。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13日

  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zkzdy/

>>>点击进入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安徽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时,可能会出现网络拥堵,建议大家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下载打印。

  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点击"准考证打印/查询"

  第二步: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初级)的"准考证打印/查询"

  第三步:进入考试准考证打印/查询页面后,在姓名后填写姓名,证件类型点击下拉框,选择报名时选择的证件类型,分别为:身份证,军人证件,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身份证。证件编号后填写报名时所选证件的编号。最后一框中填写框右侧看到的校验码,假如图片上面的数字不清楚,请单击图片取得新的校验码。全部填写选择完毕后,点击"打印"按钮。

  第四步:点击打印后,后弹出所要打印的准考证的一个网页,点击文件——>页面设置菜单

  将页面设置窗口中"方向"内容选择为"横向",页眉和页脚下输入框内容删除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然后点击打印即可。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无需登录密码,只要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打印,另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注册号可以找回。

  准考证打印是彩印还是黑白?

  准考证打印没有具体的要求,黑白、彩印均可。

  电子版准考证为什么打不开?

  考生需安装PDF阅读软件方可打开。

  打印过程中出现无法点击“确定”按钮?

  确认浏览器的正确使用,推荐使用IE9、IE10、IE11。

  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怎么办?

  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定补打手续,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卫计委机构补打印准考证。

  考前遗失身份证,准考证怎么办?

  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参加考试前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身份证明材料(带照片);也可携带护照、港澳通行证、台胞证。注意: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必须是原件。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请及时上网补打。

  打印提醒:

  1.准考证多打印几份,有备无患;

  2.保存好纸质版和电子版;

  3.准考证要及时打印,不要等到最后一天甚至考前;

  4.准考证打印需要核查一下信息。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2020初级护师试题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注意事项汇总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