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报考指南 > 安徽 > 正文

亳州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

来源:考试吧 2019-12-27 20:07: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银行从业万题库
亳州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已公布,更多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根据亳州市卫健委发布的《关于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亳州2020年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材料如下:

  二、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2020年1月16日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地点按照属地原则,各县区考生到所在卫健委进行现场确认,各县区要安排专人组织现场确认工作,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考生到市卫健委人事科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中心与学信网合作,对2002年以后毕业、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在报名时提交的学历数据进行验证,各考点可在考务管理系统中查询考生学历数据的真实性。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时,无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但是申报人必须签署《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承诺提交所有申报材料真实可信。用人单位须对申报材料认真核实、严格把关,充分公示、接受监督,并签署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对违背诚信承诺、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申报人和用人单位按照皖人社秘〔2018〕422号文件予以严肃处理。

  四、市人社局、市卫健委于2020年1月22前对各报名点上报的考生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谯城区1月18日、涡阳县1月19日、利辛县1月20日、蒙城县1月21日、市直单位1月22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网上报名时应上传照片,现场确认阶段不再另外收取考生照片。

  2.报名参加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类别考试的人员,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

  3.初审结束后,由县区卫健委统一收取考生需要补充的材料,报送至市卫健委人事科;委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直接报送至市卫健委人事科。本次报名不接收个人报送的材料。

  附件5

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清单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打印的《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请务必手工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3、凡报考《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专业代码在301至365及392专业的人员,须提交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和注册证书;申报368至374专业的人员,须提交有相应注册记录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4、网上报名时考生本人必须同时上传本人近期符合证件照要求的电子照片。

  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

  6、已参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者,须提交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报名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下载10页精华点题讲义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初级护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微信报名提醒| 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 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0
收藏该文章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关注卫生资格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