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青海 > 正文

青海省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省级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青海卫生人才 2021-6-29 16:16: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青海省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省级证书于2021年6月28日起开放下载办理。考生可关注“青海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完成实名注册后,点击“证书下载”按钮,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和本人电子邮箱后,系统会将电子证书和合格人员登记表发送至本人电子邮箱,即可下载打印。

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省级(三区三州)

青海省藏蒙医(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证书发放通知

各位考生:

  自2021年6月28日起2020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青海省级证书国家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青海省级证书和三区三州证书、青海省藏蒙医(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证书开放下载办理。考生可关注“青海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完成实名注册后,点击“证书下载”按钮,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和本人电子邮箱后,系统会将电子证书和合格人员登记表发送至本人电子邮箱,即可下载打印。

  一、具体下载方法

  1.关注“青海卫生人才”公众微信服务号; 

  2.点击个人入口进行实名认证;

  3.点击个人中心“证书下载”按钮,据实准确填写合格人员登记表和个人电子邮箱,申请将本人证书及合格人员登记表发送至本人电子邮箱。

  二、合格人员登记表填写说明

  1.本专业最高学历:

  指符合报考专业最高学历。如公共卫生专业考生,有汉语言专业研究生学历,公共卫生专业本科学历,本专业最高学历填“本科”。

  2.毕业院校:

  考生须填写符合报考专业最高学历的毕业院校全称,不能填写与本专业无关的毕业院校。

  3.工作单位:

  填写现所在工作单位全称,不得填写单位名称缩写,如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不得填写为“市一医院”。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

  填写在现单位已经聘任的技术资格名称,没有填“无”,不得填写单位尚未聘任已有技术资格名称。

  5.现有专业技术资格名称:

  此次考试前,已取得的符合报考专业最高技术资格名称,非本次考试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名称。

  6.本人人事档案存放单位:

  现所在单位或具有档案存放资格的人事机构。

  7.本专业最高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现任专业技术职务、现有专业技术资格:

  均指报名时所填写的“学历”、“毕业院校名称”、“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现任专业技术职务”、现有专业技术资格”。

  8.专业技术职务或资格名称对应选择:

  A.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对应填写主治医师、医师、医士等;

  B.药学:填写药士、药师或主管药师;

  C.护理学:填写护士、护师或主管护师;

  D.其他卫生技术:填写技士、技师或主管技师。

  9.应届毕业生或无工作经验人员请选择“无工作经验”按钮,跳过“参加工作时间”、“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工作单位”和“现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填写。

  三、温馨提示

  1.证书查询下载打印时间为2021年6月27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合格人员登记表信息将提交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存入个人档案。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填表说明,据实准确填报。本登记表一经提交线上无法修改,如有信息不确定,请咨询单位人事部门。请各位考生谨慎操作!!!

  3.如已提交信息填写错误,请考生携带相关证件及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证明,前往青海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现场提交修改申请,中心受理流程将按照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和职称聘任证书发放管理工作的通知》(青人社厅函〔2021〕94号)要求,每月汇总一次进行补办。

  4、请通过国家级证书人员,尽快在“青海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完成实名注册,合格人员登记表下载打印,将于7月5日对外开放。

  青海省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入口

  2021初级护师考试合格标准 | 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