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做护士必须知道的职场规则!

来源:网络 2024-1-12 18:13: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做护士必须知道的职场规则!”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备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或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查看。

【免费下载】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护士作为医疗行业的一线工作者,每天面对着各色各样的患者,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和压力。想要让自己的护士工作生涯更加顺利,有些护士职场道理越早知道越好!

  关注细节

  护理工作涉及到患者的生命健康,任何细节都不能马虎,一旦有所疏忽就可能会造成不良事件,对患者和自己都不利。

  所以在医院上班必须具备强烈的细节意识,认真执行每一项护理操作,确保患者的安全和舒适,既是保护患者也是保护自己。

  处理问题分轻重缓急

  在上班时总是会遇到很多事情堆在一起的情况,特别是病房护士,比如:许多床的呼叫铃一起响了、科室电话响了、有患者发生了病情变化、有新入院患者……忙的时候这些事情都堆在一起,真的会让人头晕目眩!

  这种时候不能自乱阵脚,要凭自己的经验判断好事情的轻重缓急,一件事一件事去处理。比如患者病情变化是最重要的,一定要优先处理,同时最后也要和别的患者稍微解释一下为什么呼叫铃响了没有及时处理,让患者心里有着落,互相理解。

  懂得寻求帮助与帮助别人

  护理工作也是需要团队协作的,大家在一个科室都是一个团体,互帮互助一起处理问题才是最和谐的状态。

  在自己上班的时候遇到抢救等紧急情况,或者一个人处理不过来的事情,都别一个人硬抗!一定要告诉自己一起搭班的同事,向同事或者老师们寻求帮助,大家互相有个照应,不要逞强或者是觉得不好意思。

  同样的,当一起搭班的同事很忙需要帮助的时候,在自己有时间的前提下,帮同事跑个腿,按个铃,拔个针什么的,大家互相帮忙上班才能轻松一点。

  做好“6S”

  6S: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扫(SEISO)、清洁(SEIKETSU)、素养(SHITSUKE)、安全(SECURITY)。

  这不仅是在医院和科室管理中能运用到的,同时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可以用到,用好“6S”能让工作更加顺利顺心,也能让自己平时生活中保持整洁,让自己和患者都舒服。

  持续学习与进修

  医学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领域,新的理念、技术和方法不断涌现。护士要保持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热情,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同时持续的学习对大家通过职称考试,升职加薪也是必不可少的。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4初级护师考点资料下载

  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初级护师考试复习资料

  [手机做题]下载万题库免费做[护师]真题+模拟题>>

  【打卡】2024年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