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前误区避雷指南

来源:网络 2023-3-15 10:53: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前误区避雷指南”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

【下载】2023年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打卡】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点击加入

  误区1、死磕教材

  别死磕,必须学会抓重点!纠结看教材的同学,注意了!现阶段看教材,务必摒弃地毯式学习方式,而要重点看重要章节、不会的章节!学重点章节,最快速的办法,是看对应的视频课!根据2023年最新考纲学习,今年考试数值 考点都有一些变动,必须以最新考纲为准。

  误区2:盲目刷题

  学会刷真题,胜过做数千道模拟题!一般人刷题就是刷一遍、看答案、记住,然后继续不断重复,这样做的一个弊端就是,错的还是容易错。归根结底,本质原因是题背后的知识点没学透!真题,除了告诉你出题类型、题型分值,更重要的是:每一道真题都对应1个或多个考点,隐藏在真题背后的考点和出题形式,才是关键。

  当然只做一套真题是没用的,必须做至少近5年的真题,才有用!你可以尝试:刷题过程中,会的直接过;有点模糊的,就反复看对应的视频解析和教材!这样做10道题,相当于100道!然后再刷押题,做综合性的冲刺卷,每科100题,至少要确保自己对80个以上.

  误区3:自暴自弃

  拆解日目标,持续增强自信心!长线计划难坚持,那就从每日小计划入手!逐步加量,持续增强自信心。

  误区4:焦虑不安

  你需要立刻、马上行动!行动!行动!俗话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考前焦虑很正常;与其焦虑,不如着眼当下,譬如做做卷子、看看书,看课程视频,跟着老师一起学习,用行动代替焦虑。考试内容很多,但核心考点有限!把有限的精力花费到核心的内容上,才是王道。

  误区5:迷茫无助

  阶段测试必须有,明确方向不迷茫阶段自测,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复习的内容必须细分到每一天,每一天掌握什么内容,刷什么试卷都必须明确。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手机做题]下载万题库免费做[护师]真题+模拟题>>

  【打卡】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3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3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