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护理事业编怎么考?”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

  大家要知道,考不上护理事业编不代表你不会学,而是你知道的不够详细,大多数同学备考是都是从小白开始的。

  甚至有些同学就连自己能不能报考都不清楚,到处去问,得到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最后完全不能下定决心,定好奋斗目标。

  其实这类同学是找错了方向,关于备考的信息不能问别人,地区不同,各方面的要求也不同。

  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备考的一些信息从哪里找到的!

  关于备考护理事业编的常识性问题

  护理事业编一般什么时候准备比较好

  如果你是应届生,时间充足,在考试时间前,提前3-5个月的时间,基本上差不多;

  如果你是宝妈或在职备考,时间紧张,在考试时间前,提前6-9个月的时间,更充足。

  护理事业编的信息从哪里看?

  每个地区都会单独发布招聘公告,一般报名的入口都是本市的“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也可以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各个医院官网及公众号”都有,但都需要筛选哦~

  护理事业编考什么?

  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大体分为统考和非统考两种形式,统考又根据考试地区分为两类,一类为多省联合考试(又称 E 类联考),一类为各省或市统一考试,除了笔试外,E类联考还有面试环节,面试又分为结构化面试和专业化面试。

  非统考则因地区、单位不同,考试时间、考试内容和形式也不相同一般为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包括三基、内外妇儿科相关的内容,或解剖生理,部分地区会有临床操作;公共基础知识内容比较宽泛,有政治、法律、人文、历史、时事政治等,也有部分地区不考。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手机做题]下载万题库免费做[护师]真题+模拟题>>

  【打卡】初级护师考试学习打卡营 赶快加入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3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3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3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