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浙江 > 正文

嘉兴市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来源:嘉兴市医学会 2022-6-28 17:12: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嘉兴市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2年卫生资格类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根据国家、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2年卫生资格类考试工作安排,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至7月23日、24日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延期至7月23日、24日、26日、27日、29日、30日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保障今年我市卫生资格类考试顺利进行,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不安排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动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不出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注意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

  2.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 48 小时内嘉兴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期,下同)。

  3.考生须到 www.zjyxjl.org.cn“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填报《浙江省卫生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并于考试当天交给考场考务人员。

  二、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考前 48小时内嘉兴市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及现场测温 37.3℃以下(允许间隔 3-5 分钟再测一次)。

  2.考生进入考场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和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管控措施,经查验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场。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离开考场;在考场时应在设定区域内活动。

  3.对于入场检查发现持“绿码”、体温≥37.3℃以上的考生,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考前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旅居史,经考点专家组综合评估基本能够排除的,可安排在备用隔离试室考试;考试时出现咳嗽等相关症状或发现有与疫情相关的可疑情况,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试室考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考试的受控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特别关注考点的考试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

  2.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4个、乳胶手套2-3副。在考场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支付宝”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提供“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本次考试学校仅开放南大门(嘉兴市桐乡大道547号)供考生出入。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门口周边道路禁止停车。周边最近停车点为嘉兴体育馆(扒泥浜店)停车场,请考生充分考虑从停车场到学校南大门(步行时间约15分钟)、从学校南大门到考场(步行时间约5分钟)以及进校验检和排队等候时间,确保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教室门口,预留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4.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5.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