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辽宁 > 正文
盘锦市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温馨提示已公布,请考生及时阅读,并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考前的防疫工作。

致参加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2022年我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中、初级)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2日-3日、23日-30日进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请做好考前各项准备。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按《准考证》要求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乳胶手套等相关用品,禁止携带贵重物品,禁止佩戴任何机械及电子手表。

  二、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所有考生须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省内。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具体防疫要求以考点所在城市疫情防控部门要求为准。建议考生须依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所有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参加考试。

  三、请服从考试工作安排。机考时,请考生在考试前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请佩戴口罩,候考时请间隔就坐,保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请听从考务人员指令,按照指示路径取包、安静有序离开考场,不拥挤、聚集,不在考场附近逗留。所有考生请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

  四、请坚持诚信考试。请考生加强《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等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抵制考试相关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诚信考试。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docx

  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18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