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备考2022初级护师考试期间,做题老出错是怎么回事?

来源:网络 2021-11-17 16:38: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备考2022初级护师考试期间,做题老出错是怎么回事?”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在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备考中,做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大家学完课本之后,知识点都掌握的都差不多了,就需要大家做考后练习/模拟试卷进行自我检测,但很多考生在此环节会进入错题怪圈,明明知识点已在脑海,但做题就是出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做题前基础不牢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没有理解、掌握知识点就去做题,结果理所当然就是错误的。建议大家在充分学习一部分内容后再通过做题的方式来巩固所学,不要急于求成,这样不仅浪费学习时间,而且周而复始的挫败感还会打击大家的自信心,陷入错题怪圈。

  做题时马虎大意

  没有看清题目就匆匆作答导致马虎大意丢了分数,这样的经历你是否也有呢?护师考试中的试题题型很多选项是非常用易混淆的。看清楚要求往往能避免很多的错误选项。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容易混淆的知识点也是大家马虎大意丢分的重灾区。

  做题后不懂总结

  及时总结,找出错误原因,才能避免下次犯错,但是部分考生觉得错题原因是单一的,比如基础没有掌握好,或者是这次没有发挥好,在错误的道路上想要找寻正确的出路,可想而知只会越走越远,越走越迷茫。

  如何学习可以达到及格线?

  01复习与做题相结合

  做题的前提条件应该是学会,已经复习到这个阶段,想必前面很多知识点大家也都模糊了,所以建议大家先复习,再做题,一方面提高答题率、巩固知识点,另一方面可以准确的了解自己真正不会的考点,从而着重学习。

  02找准题目关键词

  在初级护师考试选择题中,找准题目关键词不仅能够让大家快速判断选项的对错,还能提高准确率。善用肯定或否定词语,然后带着问题找答案。

  03反思错题原因

  错题是因为基础不牢?还是马虎大意?亦或是答题速度太慢?心态不好?做题缺乏技巧?了解错题原因,对症下药才能“好”的更快。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如何科学备考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

  备考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如何提高学习质量?

  备考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要避开的几个错误方向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保持良好复习状态的小技巧

  备考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一定不能缺的三个步骤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