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上班族如何规划复习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

来源:网络 2021-6-28 18:05: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上班族如何规划复习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经验技巧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准备报考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的考生想必已经行动起来了,但大部分参加考试的人应该都是上班族,在精力时间都有限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备考呢?

  身为上班族,身为医护人,最缺的就是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和规划,能让你备考之路事半功倍。那么,2022年参加初级护师考试的小伙伴,目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一、良好的备考心态

  1、要有必过的信心。既然目标已定,就要奋力拼搏,当信心不足时,要调整心态,给自己打气!

  2、绝对不要有侥幸心理。考试最忌讳侥幸心理,认为那一章节不会考,或是这个知识点不会考,很多时候,事与愿违,你所侥幸的往往成为让你痛心的,切记!

  3、就算以前没考过,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更不要留下心理阴影!学会变压力为动力!!

  二、合理的复习计划

  要想通过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的计划——尤其是适合自己的,无疑是最好的,肯定会事半功倍。

  1、【基础阶段】计划2个月

  之前有一定基础,主要是看基础班视频和讲义。在看的过程中,对一些难记得知识点, 做笔记——俗话说得好:“纸上得来终觉浅,方知此事要躬行”。采取记忆的方法很多,比如说口诀记忆法、情景记忆法、段子记忆法等,为了记住知识点,我们可以不择手段,一切为了记住东西为目的,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定。

  2、【强化阶段】计划2个月

  主要是做章节习题,巩固和补充第一阶段的知识点,避免遗忘,并加深记忆。

  基本的策略是:对于熟悉的章节可以少做题,把重心放到自己薄弱的章节,可以多做几道题,强化记忆。

  例如初级护师考试知识点较广、较多,放弃某一章节不是明智之选,除非精力有限!对于自己容易错的题,可以建立自己的错题库,总结出错原因, 尽量避免考场上遇到类似题失分。

  3、【冲刺阶段】计划1个月

  前两个阶段,准备充分,冲刺阶段就轻松,否则,做模拟题的时候,发现这不会,那不会,就会给自己无形当中带来巨大压力,也不利于冲剂复习效果。

  在本阶段,选择有代表性的模拟题,调整作息时间,最好与正式考场时间一致,对自己进行模考,摸摸自己的底。

  不建议搞题海战术,对上班族来说,毕竟人的精力有限,不在多而在精,主要是查漏补缺,有目的地完善自己。

  当然,复习时间到底要多久还是因人而异的,半年左右是大多数人的复习周期,如果工作比较忙,那周期就更久一些。

  考生可以根据考试大纲进行复习计划制定,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大纲还未出来但每年考试大纲变化并是不大,所以考试可以参考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大纲进行复习。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