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复习备考有什么好方法?

来源:网络 2020-11-2 17:45: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复习备考有什么好方法?”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经验技巧,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1.准备工作

  把所有的初级护师复习资料书目找齐,并制定一个复习时间计划表。时间充裕的可以制定一个半年计划,时间较短的可以采用季度计划,并留出一定的时间准备考前冲刺。有了复习计划表,还有侧重章节,复习再也不会无从下手。

  2.体会试题

  启动复习前,将近几年习题规规矩矩做一遍(完全凭自己的基础答题、不要翻书),不仅要评估分数,了解自身差距还有多大,更要关注考试如何出题、题型是什么样的、出题方式、总体侧重点,以此激发自己看书的动力与兴趣。

  3.背考点

  按照计划开始分科复习,直接背考点,争取掌握70%的考点。不要钻牛角尖,一些偏题、怪题暂可不用下太大工夫,以免浪费时间和精力,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尽量去搞懂,以便更好指导日后临床实践。

  4.做真题、把握命题规律

  做对了某道题说明掌握了这个知识点(注意:蒙对的不算),错题无疑是自己的薄弱环节,另外把握本章出题的重点、难点也是这一步的关键。

  5.研究教材

  根据总结真题练习的结果,按照指定复习指导书开始初级护师复习,既要建立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更要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考题涉及的知识点很细,书要细看。

  6.整理错题

  复习一遍后,切忌又从头再来,因为时间已经不多,这时是最紧张和关键的时候。把前面没有做对的题都做好了标记(错题除了在习题书上做好标记外,还记住一定要在课本相应的知识点处做好标记)。即算当时重点注意了这些错题,但做第二遍差错照样还很多,这就是复习关键所在:只需要认真整理错题和相关知识点,节省时间,效率提高。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护师查分时间
了解2020护师合格标准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在职考生如何高效备考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高分备考方法分享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复习备考五大事项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