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心得技巧 > 辽宁 > 正文

沈阳市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应试人员温馨提示

来源:沈阳市考试院 2020-9-8 9:54: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沈阳市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应试人员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等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纸笔作答)考试 应试人员温馨提示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纸笔作答)考试将于9月12-13日举行,应试人员参加考试的场次和时间以准考证为准,现就广大应试人员在考前和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示如下:

  携带体温登记表

  应试人员考试日当天须凭“辽事通”APP“健康通行码”绿码或“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填写完整的《应试人员考前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及体温检测不高于37.3 ℃,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入场时将《应试人员考前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交给监考人员。

  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4日至9月13日考试结束前,应试人员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同时,请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须知”内容。

  熟悉线路看考点

  请应试人员务必于考前到考点学校,熟悉考点情况、行程路线,查看考场示意图,确保顺利赴考。

  考试物品须带齐

  应试人员须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2B书写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钢笔或圆珠笔,不得携带电子计算器),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禁带物品看清楚

  禁止携带书籍、纸张、文具、笔记、涂改用品、报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和录像设备)、电子记事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座位,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手机须关机后放置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学校统一发放,考后回收。

  考前安检要配合

  应试人员在进入考场前至离开考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应试人员口罩自备,进入考场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应试人员须按要求接受安检,请务必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携带的手机等禁带物品须存放在考场内指定位置。

  掌握时间别迟到

  应试人员须于每场考试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考前20分钟进入试室,开考15分钟后,禁止应试人员入场。入场后,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置课桌上,以便核验。开考60分钟后允许应试人员交卷退场。

  遵守纪律勿违规

  应试人员在考场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无理取闹、违反考试纪律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应试人员如违反考试纪律,事实认定清楚,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和《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2019〕13号)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0初级护师资讯
下载2020初级护师试题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护师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注意事项汇总

  2020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安排 | 考试科目 | 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初级护师考试大纲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学习经验技巧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0年初级护师模拟试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