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正文

警惕!警惕!警惕!!万题库/美好明天 反诈骗声明!

来源:万题库护师考试 2023-3-10 17:05:46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近期,万题库/美好明天官方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机构发布《美好明天课堂退费公告》,进行诈骗活动。希望各位学员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任何说辞,务必提高警惕,不要相信陌生人,谨防被骗。

  近期,万题库/美好明天官方发现有不法分子冒充我机构发布《美好明天课堂退费公告》,进行诈骗活动。对此,我司已报警!

  万题库/美好明天在此声明!

  此为假!假!假!

  对此,我司已报警!

  

  题库再次提醒大家!

  重点防范,谨防上当受骗!

  提高警惕 谨防诈骗

  此前,教育部发布关于防范以校外培训退费名义实施诈骗的预警提示:

  一、接到自称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人员主动退费的电话时,一定要保持警惕。不轻信来历不明的文件、电话和短信,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

  二、正规退费流程一般会以原路返还的形式返给本人缴费账号,凡是退款时要求额外支付费用的,都是诈骗!

  三、如有疑问,可及时拨打110或有关培训机构主管部门电话(万题库/美好明天客服热线400-0888-566)求助咨询。如发觉上当受骗,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尽量减少损失。

  官方原文如下:

  

  官方链接:

  http://www.moe.gov.cn/jyb_xwfb/gzdt_gzdt/s5987/202207/t20220707_644049.html

  常见诈骗套路

  第一步:

  来电联系万题库/美好明天学员,谎称办理退款

  不法分子会伪装退费客服专员,以各种理由为学员办理退款,为方便办理退款,诱导学员添加好友或加入QQ群。

  

  (诈骗电话区号多为 00852、00853)

  第二步:

  诱导加好友/QQ群,骗取学员信任

  添加好友或进群后,不法分子会伪装成退费客服专员,贴出伪造的信息、文件骗取学员信任。

  

  第三步:

  诱导下载第三方APP,进行诈骗

  在骗取学员信任后,不法分子谎称退款必须要在指定APP内完成,诱导学员注册APP,获取银行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以利益诱骗用户点击诈骗链接等方式骗取用户钱款。

  

  题库/美好明天反诈骗声明

  题库/美好明天课堂在此郑重声明: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我司工作人员,诱导学员进入QQ退费群等进行诈骗活动,希望各位学员不要轻信不法分子的任何说辞,务必提高警惕,不要相信陌生人,谨防被骗。

  如发现任何机构、任何人侵害我司合法权益,我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司已采取相应措施以维护广大学员的利益,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官方客服进行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客服:400-0888-566(工作时间:9:00-20:00)

  温馨提示

  1、遇到诈骗电话要求提供个人隐私信息,请及时挂断,做好记录,必要时报警处理;

  2、如发现受骗,请及时保留证据,第一时间前往公安机关报案以及向监管部门举报。

  3、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防止更多人上当受骗,及时举报处理!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