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朝阳考点2023年度初级护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护师考试”查看。

  202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朝阳考点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考区统一安排,现将朝阳考点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网址: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原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二、现场确认

  (一)时间:2023年1月9日-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

  (二)地点:本次现场审核采用多地点审核方式,各医疗机构按照所在地址,就近选择相应审核地点。现场无停车位,请绿色出行!(详见附件4)

  (三)现场确认方式:因受疫情影响,现场审核须以医疗机构为单位进行统一现场审核。现场不接收个人办理!

  考生所在单位收集本单位所有考生申报表及所需材料复印件,所有材料加盖公章,经单位初审合格后,委派工作专员1人持单位介绍信(注明工作专员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工作专员身份证件及所有考生材料到现场办理。

  审核期间需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无呼吸阀)。保证适当间隔。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朝阳考点报名人员范围:在职且所在工作单位必须为朝阳区卫生健康委注册的医疗机构。

  2.凡在朝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务必在本考点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网上确认、网上缴费者一律视为网上报名无效。

  3.请考生网上准确填写申报表各项信息(信息不准确将影响现场审核通过),重点注意:现有技术资格取得时间(按照证书批准日期填写);毕业时间(按毕业证时间填写);单位名称(填写单位全称)。

  4.上一年度考试未通过(不包括违纪考生)考生在提交报名信息后,经系统核验确定所提交的基本信息与上一年度一致,系统会提示已进行自动确认,考生无需进行现场确认,可在规定时间内直接进行网上缴费。自动确认涉及的基本信息包括报考考区、考点、档案号、报考专业、报考级别、毕业学校、学校备注、毕业时间、毕业专业、学位、学制、最高学历、学历证书编号、单位名称、单位所属、单位性质等。

  5、请考生认真阅读:

  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须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212/1000877.shtml

  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通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212/1000861.shtml

  关于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https://www.21wecan.com/wsrcw/c100193/202212/1000867.shtml

  关于北京地区2023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_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_政务公开_通知公告http://rsj.beijing.gov.cn/xxgk/tzgg/202212/t20221229_2887356.html

  三、具体要求及审核材料(附件1):请务必认真阅读。

  四、网上缴费

  待缴费系统开启后,请自行通过网上支付缴纳考试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

  五、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成绩单打印

  请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http://www.21wecan.com/)。

  六、证书的发放

  请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beijing.gov.cn/

  考点咨询电话:65859688

  附件1:具体要求及审核材料

  附件2:初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个人)

  附件3:初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单位)

  附件4:现场审核地点

  朝阳考点

  2023年1月3日

  附件下载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条件

  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