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云南 > 正文

昆明考点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前提示

来源:昆明卫生人才 2022-7-21 10:46: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昆明考点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前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提示

  一、考场信息调整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昆明考点昆明学院考场,原定于博雅楼进行的考试改在博文楼、博识楼。考生需由昆明学院西门进入考场,未免耽误考试行程,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情况。

  二、考试方式: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本考试全程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以便熟悉流程。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护理学初级师(专业代码203)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继续使用“卷卡合一”的试卷形式,考试试卷后附答题卡,考生注意答题卡撕下时不能折损或破损;其他专业采用人机对话考试方式,考生同样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人机对话考试练习版,以便熟悉流程。

  三、昆明考点考试区域及考试时间安排:

  1.昆明学院(经开区浦新路2号)

  2.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

  3.云大晟苑考试中心(五华区圆通北路127号云大晟苑B座3楼)

  4.阿比特(昆明)考试中心(呈贡区乌龙街道湖泽街580号)

  (1)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四、考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

  1.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掌握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内容为准参加考试,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各项信息。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7月5日-7月24日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

  7月6日-7月30日

  2.准备好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身份证件以二代身份证为主,因遗失可提供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件,无有效身份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纸笔考试的考生请准备好2B铅笔参考,人机考试不用准备任何文具用品。

  4.考生需在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考试时持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加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5.考生应从考前第10-14天自行进行日常体温检测和身份健康状况自行监测。参考当天自行准备好口罩和医用手套,考试期间全程必须佩戴口罩。

  6.考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考试区域,建议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出行。异地考生要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前安排赴考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二)疫情防控要求

  报名人员应提前申领“通信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如实提交7天内行程信息,进行健康排查,重点排查14天内去过或途经疫情高风险地区、14天内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

  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场。进入考场前,考生须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出示“通信行程卡”和“云南健康码”且为绿码,并向工作人员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阴性),体温正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对以下情况的考生,携带相关证明参加考试。

  1.“云南健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应进行隔离观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2.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应遵守昆明市最新版《来访(昆)人员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地区名单》,并持考试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3.如考试当天有发热(≥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人员,按照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执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