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江苏 > 正文

镇江考点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重要提示

来源:健康镇江 2022-7-19 9:55: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镇江考点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重要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镇江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重要提示

  根据《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江苏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精神,所有参加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镇江考点考生均须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方可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请广大考生遵照执行:

  01、考试时间

  镇江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7月23、24、26、27、29、30日进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于7月23、24日举行,请考生按照准考证具体时间准时参考。

  02、考试地点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

  03、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及时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6日至7月30日,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5日至 7月24日。

  04、考生防疫要求

  (一)考生应在考前7天申领“苏康码”;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从事高风险岗位作业的人员,采取 7 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低风险地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考前3天到达考点并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考试当天,考生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7天内从事高风险岗位作业的人员,须提供医学观察期满证明;对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须提供3 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乳胶手套等,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考前考后进行手部消毒。

  (二)考试当天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有7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10天内国(境)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考试当天签到时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体温异常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或隔离期未满、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考生须严格遵守防疫相关管理规定,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三)考生须到江苏卫生人才网(www.jswsrc.com.cn)信息查询栏目资料下载或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告公示栏中下载填写《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附后),并于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承诺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