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乐山考点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乐山考点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考生防疫要求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乐山考点考生防疫要求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规定,特制定考生防疫要求如下:

  一、考前

  1.考生应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时关注疫情动态,有国(境)外旅居史及其他情形的,需确保自己符合考点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2.考生考前10天内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3.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完成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的申领和健康筛查,并于考前第10天起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和考场所在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4.考生考试期间如需入住宾馆,应预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宾馆入住;选择卫生条件符合标准的酒店就餐;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往返考点;不聚餐、不聚会,非必要不出入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避免人群交叉感染,确保住宿、饮食和交通安全。

  5.所有考生须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为绿色通信行程卡无异常,并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以采样时间计算),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6.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3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

  二、考中

  7.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在考场入场检测处,请考生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无异常)、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下同)以及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入场扫码工作。

  8.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近距离接触和交流。除核验身份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9.考试期间,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呕吐、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呼吸困难等异常症状,应立即向考务人员报告,服从考务人员根据防疫有关规定、程序做相应处理。

  三、考后

  10.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考务人员的指令及时、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试室)内滞留。

  四、其他

  11.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红码”或“黄码”的;

  (2)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4)考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

  (5)考前10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正在实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

  (6)考试当天,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

  (7)考场所在疫情防控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12.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13.如因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变化需调整本次考试有关防疫措施,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城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下载】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2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